close

(無名轉過來的文)

不要以為忙就可以忘了,如果真的重視,
何來忘卻之心呢....?

還是只能說失望,
我看,我又只能看著以前的圖片說著"想當年"

天堂的回憶,在海音帥又屌,好一個男騎人妖,朋友多少打架就有多少,我還不是操控的很好?
家族的回憶,細心整理到爆,上傳檔案作網站,為製圖疲累仍不吃不睡,我還不是滿足在其中?

看著騎士一天天接近52級,爽,我還是辦的到。
看著家族人數漸漸破4萬,爽,我果然不得了。

接著騎士被盜,海音城堡被攻,不完了,反正天堂害人不淺,
接著該去唸書,家族無法管理,不管了,反正家族累死我不償命。

兩年後我的回首,
回去了彩虹伺服,發覺一切都無法重頭,
我的角色超越不了當年的風光,我的財產買不了當初的好刀好裝。
回去了製圖界,發覺好友們一個個失去聯絡,
我不管再怎麼努力學習,仍喚不回當初的時光,那被眾人包圍的時光。

累了。
倦了。
總之已經無法重新來過。

因為已經脫節了那麼久,早已被超越而過。
我該認輸嘆時光無法倒流,還是該繼續前進也帶著新秀一起走?


[寫的有點半文言,因為不想透露太多,畢竟我只是在嘆,往事只能回首,
其實...有接觸的人,或是認識我的人,可能一看就懂我要表達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