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早上就去弄牙齒了= =
都沒睡很飽= =
哈...
這次打了四針的麻醉針 喔買尬O_o
不過 哈哈~我已經習慣了= =...
所以我不會痛喔~一點都不會痛喔(才怪= =...其實剛開始痛一下而已...後來就不痛ㄌ)
因為之前門牙 長ㄉ比較高~比較往外凸 ...
現在醫生幫我弄一個暫時的
讓我覺得很像有一點怪耶...
因為下牙原本~吃東西時~可以往上咬一點...因為上門牙比較高咩
現在因為醫師把暫時的牙齒做的很整齊...= =
剛好可以對到旁邊歪斜的牙
所以空隙變少...讓我覺得很像卡住...
吃東西應該會不方便吧@@
不過護士小姐說 這只是暫時的
等星期六來就可以用 作好的假牙了 也比較漂亮@@

恩...
其實我覺得人要知足常樂吧...
想到光是牙齒就這樣~
那如果是動手術~移植什麼器官之類的
產生的排斥 或是動手術的痛苦 經歷過的更是辛苦 卻還是勇敢的挑戰...

(說的我好像癌症患者= =)
沒有啦...阿就只是依些感觸阿= =...哈哈...
我要繼續加油~不管是看牙齒.工作.家族.還是練舞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