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了北x加油站
是喜是悲?

不知道耶...
早上六點就起來上班要到兩點...
不過真正的下班時間大約是三點多吧

薪水不多...站島就注定賠錢...
收銀不一定是自己在收
但是站島的人就是要賠錢

每天都還要有業績(推卡= =)
其實也滿累的

不過 認識很多各式各樣的客人
有工人.有按摩老師(之前因為肩膀酸痛還幫我按手臂).
還認識甜甜圈的老闆(每次都去買^^)
也認識了不錯的同事 奶媽.奶罩.曹馥.仁裕....等人(怎麼外號都要有奶呢)

boss的型 超像 眼鏡先生
害我當初看到他 真是愣到了
不過 畢竟不是他
我不應該去在意的

最讓我在意的
是某個小妹妹
可能 我人老了吧
看到她每天熬夜玩 然後上班 下班再去睡覺
喔~年輕力盛~還可以撐拉
等她再老個幾歲 她大概就知道了
還能聊墮胎這個話題 聊的那麼開心
我不知道是啥心態 很光榮?
她不懂 教她 說我罵他 笑話....
車子沒洗乾淨 害我被客人罵
她老師的 他以為她是老幾?
算了 反正老娘也不想幹了 看她啥態度

那就辭職吧
管他那麼多
沒什麼好留戀的

剛好我也可以找新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