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 =
好累阿= =

我跟阿光~~喇叭凱.軒豪一起做火車下去
遇到了小米.龍 跟阿斌
就先去那邊的湯姆熊玩個電動囉~
還滿開心的
那邊竟然有PIU耶 爽
雖然是ZERO 不過有就很好了
我就在那裡跳一下快腳
真的是太久沒運動 累死我= =
還跳了一下3+5 遜拉
電流不夠好= = 嗚
後來軒豪 有上去玩 有+一些動作
哎呀壓~ 真想把他拉來自由聯盟
可惜他這個正統地板的人= = 覺得 PIU跳舞機太過侷限了= =
齁....


接下來小欣就來嚕
我門就坐接駁車去FE21樓上吃飯了
真開心~
因為那裡的菜都看起來好棒 好好吃喔^^
滿足~

差不多吃飽了~大家就聊天阿~後來去廁所抓頭髮
然後我門就去 好樂迪唱歌

喇叭凱說我門每次都唱一樣的= =
又沒關係
就因為好聽才點咩~

唱完就快六點了
天黑了
就坐上計程車 前往 煙波飯店

挖勒~看到西卡真的不是普通的正
而且還爆奶耶 爆奶
唷~平常都藏很好 真是的= =
重要時刻才給我露出來 阿後阿力= =~

而且那裡的菜還不錯呢
13道菜
看到西卡入場時 真是感動的快哭了 哈哈
希望她老公會好好待她 她會過的很幸福吧 呵呵~~

一群人阿~
在那聊天
一群人阿~
再那拍照
還有一群酒鬼 在那狂喝...


最後大家都好累好累了
就閃人拉!!




美麗的西卡
20.美麗的新娘子~潔西卡  

新娘新郎
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