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第一個夢
一個場景
一個男生
是我喜歡的類型
褐色的頭髮 帥氣的打扮 年紀比我大一些
我吻了他
這真是太神奇了
但是夢中的我 心中不知道該不該接受
有點像偷情?
下一場景
他騎車準備要衝到山涯
叫我抱緊他
於是我抱緊了他
像雲霄飛車一樣 飛下去
像是私奔的感覺
就這樣子 結束
夢中的我非常 enjoy= =
怎麼會那麼甜蜜的夢 神經病勒


第二個夢
這就牽扯到
正太萌...
我有病喔= =
一個場景 像是聚會
有很多人 但是我不確定我認識嗎
然後 一個少年 (像是格鬥天王 的克里斯類型)
超可愛 超可愛的一個人
我覺得他在我身邊
我非常的驕傲
感覺想把他吃掉 =
所以我一直問他 晚上有空嗎
重點是 我用英文問
他也用英文回答
他說沒辦法 因為爸媽規定 有門禁
欣也有出現 但是我不知道他扮演啥角色= =
後來 少年要走時
我陪他走在月光下
我一直盧他 問他 "蛤...都沒辦法喔..."
感覺 在夢裡面我超哈他
但是啥也沒發生 後來就結束



回歸現實

其實我比較喜歡哥哥類型的
怎麼會喜歡個比我小6...7歲的第第勒
怪了

我是怎麼了
怪 = =






以下是我無名回應的,一起備份過來了

- - - - - - - - - - - - -


難道................(驚)
這就是傳說中的淺意識嗎!!!!!


願主保佑你.....阿門

classicESSE 於 April 27, 2007 08:57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