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我改了多少呢?
我不知道

以前說我自我中心的人
很多
我就是這樣的個性
我覺得 自己改了很多


又是他媽的我覺得


[別人不是給你意見 是教導,教你怎樣作 你才會進步,
不想進步的話, 大家都別理你讓你自己一個人就好了]



我只是說出自己想法
我錯了?

每次人家給我意見
每次我都問人家意見

最後 我總是照著自己的想法作

我問個屁?
何必問?

我會聽阿
我會跟著作阿
可是作了之後
並沒有預期的好
我該怎辦

始終相信自己的感覺走 這樣錯了嗎




我什麼都禁不起
禁不起你們的責備

我的自尊高
我也有壓力
我總是覺得自己做不好

連小小的撞球、練舞都能讓我覺得...
很難過


聽你這樣說我
我會想
你是不是 覺得 "這女生怎麼這樣?"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是不是 你對每個人都會直接這樣說
也不知道其他人如何看待
但我聽了覺得難過
因為我會想
是不是你們討厭我了?
是不是你們覺得這樣的我很奇怪?





常常好恨自己


我也不想這樣


我更難承受的是 失去你們的友誼


之前聊的很開心不是嗎

可我就是在意 你這次對我的 教訓
雖然只有短短幾句話
我卻放在心中 不停去想

我好像 好脆弱
其實不該想那麼多

你應該也不會去想那麼多吧
明天過後
大家還是回到原點
大家都還是好朋友吧


可是我恨自己遇到尷尬時
真的還是不敢面對 對方的目光

我在閃避什麼?
我不知道....


或許
明天會更好

相信這也只是個發洩
因為我不願
以後你們都覺得 小雲這人很.....
然後不跟我說話 愛理不理 心理對我有擱瘩 討厭我 或是作表面



阿...
我看我真的有妄想症...



明天會更好

明天...
真的會更好嗎

求求自己真的不要在亂想了...不要再猜忌懷疑



回到之前
大家都開開心心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