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PS。這篇...2012/3/14再看過,完全不知道當初我在打甚麼跟講誰= =  噗...


之不知道你的口氣
讓我覺得很差?

不知道為何
其實認識你以來
覺得你 感覺不錯的小弟
可是我覺得你說話方式 常會讓人不開心
繪讓我覺得你像個小鬼

我沒說我英文強阿
幹麻吐我
我想順便幫小周 翻譯一下國名 這樣不行嗎

我沒說我英文強阿
我本來就是應外畢業的
但是我英文只是初步而已

我只想說 有很多人英文都比我爛


是想怎樣拉
我的個性 是很倔強的
我就是很不高興

好歹也努力過...
我很討厭自尊被人踐踏的感覺...
即使你是開玩笑的吐槽

只能說 或許我們還是不熟吧
你不夠了解我

我是自私的人
不會顧慮別人
只會顧慮我自己個感受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