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人哪
犯賤的動物

不見到棺材
是不會掉眼淚的

還要繼續下去嗎?


總是不懂得珍惜
等到岌岌可危時
才開始拼命挽救

那些積壓
可不只是一時

感情的世界 為何總是這樣子 高深莫測
我總是無法理解


我要如何才能學會 不再依賴他人
我要如何才能學會 成熟面對事情

你的話 很受傷
但 是因為我先讓你受傷
我知道
再多的抱歉 也沒辦法 解決一切吧


我只能自己冷靜下來 只能盡力去跟你溝通
你不明白 我不是不愛你
只是 我的脾氣太壞
壞到我自己都沒辦法去控制它

但是別讓它走到死巷 走到無可挽回的地步好嗎

我們的未來還很長
你可否知道


一定要在這裡結束嗎

我的不體諒 我的壞脾氣 總是讓你累積了許多不滿吧
所以才會一次的讓它爆發

我不敢說 我以後能不能改掉它
但是 我會盡力去做


我要成長 我不能再掉淚 我不能再逃避
依賴也不行
現在 能靠的 都是我自己

我累 但是我會盡力 我一定要盡力






以下是我留言版回應的,備份過來了
- - - - - - - - - - - - - -

乖 = =

classicESSE 於 September 10, 2007 09:23 PM 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