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對於這次的比賽
我還是放棄吧

因為我是個膽小鬼


怕出糗 乾脆就不要上場

就好像大逃殺裡面
怕別人殺 所以自己先自殺


最近因為工作的壓力
好煩

我迷糊?
可是 平常的事情 我並不覺得
我粗心?
可是 有很多時後 我並不覺得

是她們要求太高 還是我真的太笨
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真的很沒用
很沒用

想想 以前 我爸 也總是說我迷糊
說我什麼事情都辦不好
我好像真的很笨

我不懂社會上的做人處事 不會變通
劉墉 先生的 "我不是教你詐" 看了好幾次
還是學不會

好恨自己
恨為什麼 不會看臉色 不知變通
到底在搞什麼




我很難過 很想躲
可是 卻找不到 一個可以逃避的地方
接下來的日子 卻還是得過
我該如何面對才好

脖子肩膀的酸痛
每天依舊
沒有變好
反而更痛


愈活愈回去

常常在想 我的存在 到底是為了什麼
世界上 多我少我一個人 又有何差別呢





希望我不會就此被打倒


最近 作什麼事情都沒有心力
只想在家好好的休息....

我只是想要溫暖 我只是想要有人安慰我
我只是想要能夠成長
我只是想要自己能過的快樂點


希望...卻如此的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