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為何不常聽到推薦通乳師、乳房按摩師、疏通師?(資料統整)
討論串資料來源:FB母奶娃娃考考妳社團


1.
討論串-為何不常聽到推薦『乳房按摩師』?
為何不常聽到推薦『乳房按摩師』?
除了會幫忙通乳腺外還會教授正確的擠奶方式。對於是新手的我而言,真的覺得幫助很大。

討論串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milktree/permalink/306090182758413/



2.
討論串-有媽媽做過乳房疏通? 疏通師說建議一個月清一次,真的嗎?

有母奶媽媽做過乳房疏通ㄇ?
朋友介紹我一位乳房疏通師~
我本來以為那是剛生完脹奶時有塞住或沒有奶或怎樣時才做疏通~

結果那位疏通師說一般建議一個月清一次(讓我想到做臉清粉刺~~~)
尤其奶量多更容易塞~ 又不易擠乾淨~~
不曉得真的是這樣還是他是為了做生意?? 想聽聽大家的想法~~~~

 
討論串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sk=group_159799370720829&view=permalink&id=224528737581225


延伸閱讀:
通乳師不合法。
台灣母乳哺育聯合學會聲明稿-有關通乳師爭議的建議1001212
http://mfeed.pixnet.net/blog/post/84448004

 
母乳相關資訊彙集區
http://blakedevil.pixnet.net/blog/post/30482956

arrow
arrow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