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早上也是一如往常,7點45分集合吃早餐,我跟甄育柏容胡椒小威她們一起吃,
然後我們看到了Bruce,他的頭真的是帥呆了,每個人都想跟他拍照@@
之後我們就交換了一下E-mail,然後請他猜我們幾個幾歲@@
哈~非常的有趣~他好像是個經理~而Rick他是20歲的學生吧
外國人都長的比較成熟@@ 我們吃完就去飯店一樓,
500元韓元可以上20分鐘的電腦,我們就去投錢(台幣:韓幣大約=1:37)
我們去了一下台灣網站~痾~還是不能打中文,只能用英文回= =
然後差不多就要集合出發到會場去比賽了。

一到會場看了一下,兩個韓國女生好像穿裙子,外面披著選手的白外套,
她們應該會跳很辣的舞...我覺得0.0
到了後我們也到處去拿贈品之類的(尤其小威發揮台灣人的本性猛A...)
然後就到了PIU會場...哇~韓國跟台灣果然不同
他那會場PIU的機台在舞台上,而且場地非常大,
王朝也已經在裁判席上,我們則是找個位置就坐下來要觀看上面表演了。

一開始他放了這次拍的影片...我們台灣的也有拍到~不過好少~墨西哥的很多
接下來一直都是好像是什麼官員在演說(韓文)聽不懂
然後有主持人來主持~哇勒我都快睡著了= =
終於等到12點多,終於要開始了!FreeStyle的表演就慢慢開始了,
每個國家好像都有帶她們的國旗....= =今害
Blake跟Legal都是花式~且Blake在機台上頭轉~喔買尬= =有厲害到
接著到阿禎,他跳Too Late這首歌,我們覺得有點可惜,
為何都沒有之前他的那首歌曲ˊˋ~
然後墨西哥的兩人組~金髮女生和另一個男生跳舞魂~有讚喔
她們拿很像彩帶的東西在甩@@女生也會地板耶...
然後到了阿偉~跳HOT~嘿~還是一樣讚~只是不知是否阿偉也有緊張@@所以沒S
至於服裝上面@@我還是覺得之前亮紅色那件比較殺!
接著馬來西亞的Jake...他的服裝真的非常亮~他有托付阿光拿一個牌子
那是加油的牌子,她們昨天做的,上面有寫Jake和Hendra的加油牌子
(沒辦法@@因為馬來西亞就兩人來,一個當裁判一個比賽,印尼更可憐只有一個人)
Jake跳的很像傀儡!我覺得滿好看的,然後韓國的兩個女生也上來跳,
好像叫做Yuki和Yuri吧(不確定)她們有跳雷鬼...
韓國的選手真是有夠多....總共參加的人好像20幾個~最後進入前八強的,阿偉!

然後就開始了快腳的比賽~柏容她們都很拼命在跳那首小綿羊..難度20天阿
最後還是輸了@@其他人的腳真的是太變態了...
然後進入前八強的...痾..竟然要開始第二輪?
可是這一開始我們都不知道還有第二輪的比賽~那阿捏!感覺有點唐突..
然後他們跳完後,又是快腳的決賽了,韓國那個很像胡椒的人,得了第一。

頒獎時間花式,第一名是墨西哥金髮和另一人的兩人組,
第二名是巴西的BLAKE的樣子,第三名就是韓國那兩個女生,
快腳,第一名是那個韓國的胡椒他失散多年的哥哥,
第二三名好像都是墨西哥的...(忘了)
且沒想到連對戰都有頒獎~也就是昨天比的...有好幾千的美金= =
比賽比完後,也是大概照了相就回去飯店休息了。

約有一小時多的時間可以休息。比賽還真久...我們都沒吃東西
一直到三四點= =...肚子都快餓扁,就去飯店B1的全家買義大利麵吃,
他那微波爐跟台灣好像不一樣,台灣大概30秒就熱了,他要加熱兩分鐘多...
我跟阿光回房間後,就開始吃,小可就跑來吃泡麵@@我也去分了一些麵來吃
休息一下之後又要下去集合了,大約快6點的時候吧。

坐上巴士後前往到一家餐廳,應該算是慶功宴?

第三天慶功Party~大合照1 

吃了一些餐點,他還有表演魔術秀,和花式調酒,大家都很HIGH= =
因為後來大家一起去照相@@有趣的相片很多~搞笑的不少
我們也一直跟外國人聊天@@~
他那餐廳天花板天窗是開的,我們最後每個人拿一個氣球,
數3.2.1.就把氣球放掉@@~很好玩,我們也跟郭大哥說...
這幾天怎麼都沒什麼逛到~大家都想去購物,最後晚餐結束就大家一起去購物@@

我們到了很像百貨的地方,看到很多衣服鞋子飾品包包等,
就分頭去逛了,我買了一頂牛仔帽,兩萬韓元...約台幣600多吧~有點貴ˊˋ
可是我很喜歡那頂帽子@@超棒的,其他人也買了衣服褲子等,
一直逛到晚上12點半就要回來集合了,翻譯他跑去買化妝品(應該是要送女友的)
1點多我們才回到飯店。

到飯店先回房間換鞋子和放東西後,我跟阿光就下去全家買些東西,
一人買了四罐泡菜= =...也買了義大利麵來吃~因為我肚子餓了,
吃完後小可就來找我囉!她覺得她想多學點英文,
所以我就大概簡單的教幾句~其實自己覺得自己英文也是還不夠好,
之後因為太累就睡了~明天我想應該不會去餐廳吃早餐了,
因為回到房間也已經2點多了,可是...我想明天大家都會回去了吧..。
到時就會變的寂寞點囉...認識她們是很開心的,這是很難得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