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今天終於睡的飽飽的起床了...因為昨天逛街的緣故
我想應該都沒人那麼早起去吃早餐吧@@~ 我就先去樓下全家買東西吃= =
結果剛好遇到仁愛和胡椒, 我看到一個上面有海帶圖樣的,
我問仁愛是什麼, 她說是海帶飯,她還推薦兩個東西給我吃,說非常好吃,
可是因為我不吃辣,所以還是吃海帶飯@@ 她幫我跟韓國的店員說話,
幫我微波, 呵呵~沒辦法我們不是韓國人不會說韓語@@
她用英文問我們說何時回台灣,我說13:40要準備去機場,
於是我跟胡椒就上樓去了,跑去甄育她們的房間, 吃早餐,
然後回自己房間整理行李再過來她們房間聊天, 因為門是開著的@@
剛好有個韓國人經過,就是那個Anvy, 吃韓國料理我們把他抓來當台灣人的那個~
他就看我們好像在聊天,就進來,我覺得他還滿搞笑的~ 雖然語言都用英文,
但他肢體語言很豐富阿~ 我們就開始一直拍照,一直聊天,
小威還教他中文髒話= = 真是... "拎老師勒" = "Fuck Teacher"
Anvy好像也教了我們一句韓國髒話= = 但我們現在都忘記怎麼說了
大家都在學壞的= = 噗....接著大家收完行李就去一樓了。

在一樓發現好多人都在那,翻譯發給我們這次WPF的光碟,
而大家都在忙著簽名、拍照,以及大家說說笑笑,
那時我看了一下電梯旁的一張表,那是各國離開的時間, 才發現有些人都已經坐飛機去了,
有幾個韓國人有來跟我們拍照喔, 大家都跟瘋子一樣= =" 像疊羅漢一樣疊在一起拍,
天阿~重死! 接著有的人拿衣服給我們簽,也有拿CD來簽的,
我問煥旻說(仁愛+煥旻是之前的冠軍,有來過台灣) 何時來台灣?他說不知道,
我想說...因為她們這次沒比, 是否得過冠軍就不能比了,
若是這樣子...以後可能她們沒啥機會來台灣了... 大家聊完後,於是我們就差不多要前往機場了。

到了機場我們就先跑去吃漢堡王,漢堡王的漢堡真的很大耶= = 他把我的漢堡切成一半,
我吃完半個就覺得有點飽了,可是酸黃瓜好酸阿。 接著大家就去韓國免稅商店,
看有什麼好買的, 哇...那些服務人員都會說中文耶~厲害!我們買了兩盒草莓巧克力,
海苔,還有一些韓國的飲料= =" 都是調味乳,我覺得很好玩,
之前國二時,去韓國我也是帶一堆飲料回來,如果可以我真想帶一箱= ="
沒關係,明年再繼續買!哈,然後還買了幾條煙, 之後買完就準備要登機了,
發現韓國他的安檢特別嚴格= = 之前從台灣來韓國時王朝有帶打火機,好像都沒事...
這次她們檢查,鞋子外套要拖掉,飾品要拿掉,以上這些都要另外放到籃子內,
而且真奇怪...我又沒帶什麼違禁品= = 那個機器還會嗶...
所以被女警搜身 感應力也太強了吧@@~然後我們就上飛機了。

飛機上都是台灣人居多= =~ 我們又是像之前一樣,上飛機就開始睡!
睡到我起來的時候,已經是吃晚飯的時候= = YA~好喜歡機上的餐點, 這次是牛肉飯喔,
好像還不錯的樣子,狂吃@@~ 吃完之後又繼續睡= = 一直睡到下飛機~~
終於到達台灣,一堆人一樣去中正機場買煙,可是勒...竟然買東西還要出示護照= =
買完大家就走了,阿偉她們有家人來接,我跟阿光小威就要去坐公車,
這次來韓國收穫良多,發現其他人實在都很強, 而且看到她們這樣跳舞,
自己也有了許多靈感, 上公車之後,我迫不急待想打電話給我媽和小欣,跟他說這次玩的狀況。
到了中壢,小昌跟獅子來接我們,我們四個坐計程車回我家放行李,
我們也跟小昌她們分享這次的旅程,跟她們說韓國的電玩展如何熱鬧,
各國的人們多麼的熱情,舞技是多麼的精湛, 我們也把韓國的飲料拿給她們喝@@
結束了這趟旅程,心中有許多許多的感觸,
如果有機會,明年我一定還要再來, 哎呀!!總之加油練舞準沒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