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將將將~
開心拉!
因為~阿偉她們去韓國
我們呢 ~去~嘉~義


一大早呢
就準備出門拉
昨天已經把行李都弄好了
恩~不知道會不會冷呢
帶了很多衣物= = 以免冷死

然後就一起去做火車拉
一路上 我跟欣坐在一起
獨留阿光一個人在旁邊 跟另一位男士一起做
想必他一定很無聊拉@@ 對不起嘛 因為想跟欣聊天 哈哈

後來到了之後
因為貝爾跟ROCK 都還沒下班跟下課
我們就去那邊的加勒比海 喝茶吃東西

然後又跑去麥克龍 玩一下DDR 等待ROCK跟貝爾的到來
後來終於來拉 先去三皇三家 吃點東西
再來就先去租機車 回ROCK家放行李
接著就往嘉義的夜市出發

而且中途滿白痴的 還走錯路 哈...
沒辦法 不熟悉路況咩~"~

去逛夜市時~跟欣逛到了一個皮帶店
在那賣的一個女生 長的很可愛 眼睛又水汪汪(真的喔)
以為他應該年紀很小吧 沒想到竟然比我大 真好 娃娃臉 (在意)

逛完夜市
又跑去中正公園看別人練街舞
自己在旁邊 偷偷的練 哈哈
結果沒想到 竟然有警察跟她們說 住戶抗議太吵 請她們回家= =

後來我們就想說乾脆去阿里山好了
就想說去吃那裡有名的微笑雞肉飯
只有半夜才開的店~不到早上就關門囉...
果然一去大排長龍
吃完~真的很滿足^__^

接著就可以往阿里山出發!!
天阿~飆車去阿里山 真的根瘋子一樣~~~~~
貝爾因為太累 明天又要上班 所以就回去了
我們三個跟瘋子一樣準備出發

呼...一路上~爬了許久的山路..........
阿里山阿阿里山~你到底還有多遠
看到了前方還有XX公里的地圖 就覺得...好像阿里山離我們還很遠
其實...我是個很膽小的人
坐在車後面 又暗暗的 很怕看到後照鏡 會有什麼怪怪的東西= =
所以都很ㄍ一ㄥ~放不開
反之...小欣跟ROCK跟瘋子一樣不知道在HIGH什麼= =
我好想告訴你們= = 我好害怕押......

終於0..0
我們到了一個點
有石頭就做在那裡休息
而她們又要照相
此時膽小的我心中又出現了
"會不會照到什麼" 怕怕= =
貞討厭~~~~~

接著就等日出拉
看到雲慢慢的散去~天也愈來愈亮
月兒也漸漸消失~
小欣跟阿光兩人再不停的瘋狂拍照
活像專業攝影師= =...

終於...日出完了= = 我們卻沒看到
因為... 好像在另一邊= =...

不過沒關係 這是很好的回憶

騎下山的途中 也看到一些風景
她們還是精力旺盛
只剩下我在恐懼跟疲累之中= = 累攤
我真的很遜 哈哈

不過以後可以跟別人說
我們騎機車去阿里山喔~屌吧

回去之後 大家都睡死



阿里山的美景↓
30.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