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編號2005年07月的暑假,這些日記們是再訴說一段舊情,
很清澀也很幼稚,不過...也很真實,
看完了也可看這篇。 放完日記感言

早上很閒~一大早就去了二館~之後小琪到了~我先在那編舞~
等子慶到~大概就相處一下他又要走了~之後小琪小昌獅子和我~一起去吃M
可是我想吃奶昔~就跟獅子跑去別地方買 ㄎㄎ~好爽~終於買到
之後晚點和小可小孟她們去我家~還去逛街~想說F5X給小琪加入~
另外F5X也要買個共同的物品嚕~逛完之後回家
發現我牙齒好痛~阿光好像也是~可是我痛到不行~試了一堆方法~
唉...好無助~只希望子慶能陪我吧...他在上班我還吵他...最後他下班就跑去他家了
沒辦法...才一見面就距離那麼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