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編號2005年07月的暑假,這些日記們是再訴說一段舊情,
很清澀也很幼稚,不過...也很真實,
看完了也可看這篇。 放完日記感言


今天再子慶宿舍睡到中午~他冷氣開太強~且他昨天沒洗澡就睡了~我覺得好冷~
想說條小一點~過沒多久...宿舍給我停電...傻眼...他還在睡~我卻快被熱死ㄌ

起來之後 發現他有點自私 一些事情 ... 不過算了..
之後他就去上班ㄌ
中午小可去游泳~獅子錢不見我載他回家~之後回來就小可獅子去吃龍門凍圓
然後回我家納涼~睡覺~隻後等到傍晚又跟獅子去吃壽司~爽~爭鮮ㄟ
吃完就去二館~手機沒電~阿偉她們再練舞~小可說子慶有來 可是卻不告訴我
我有點不爽~算了~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我希望自己能這樣想↓
假使他真的要走~留也留不住~強求也是沒用的~趁他還愛我時好好珍惜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