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編號2005年07月的暑假,這些日記們是再訴說一段舊情,
很清澀也很幼稚,不過...也很真實,
看完了也可看這篇。 放完日記感言

今天晚上他終於來了....跟他談過之後~才發現他真的有想分手的念頭
因為我黏我脾氣硬我任性~加上有時會說以前男友ㄉ事情~和跟男生處很好??
會嗎?他真這樣認為~感情還真敵不過這些
不過我氣的式他姐姐...一個女生去他家...為ㄉ只是單純喜歡他~想認識他家人
難道這樣也被說成隨便?! 我受夠ㄌ..
晚點之後~他跟阿禎阿偉他們喝酒~說出了他ㄉ心事
我也打給BOBE聊了很久很久...
算了...今夜跟姊妹小可亂晃...玩牌~最後姊妹小可住我家~

我真的哭了

我跟小可喝了酒....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