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編號2005年07月的暑假,這些日記們是再訴說一段舊情,
很清澀也很幼稚,不過...也很真實,
看完了也可看這篇。 放完日記感言

一整天再找工作~找不到幾家~媽的~一定要長期是嗎~害我要當邪惡的說謊者~討厭!!!
真的是~感覺很煩啦~我自己也感覺到很無力很亂了!
然後我就買了一些東西給子慶~打算放他家說..
什麼罐頭啦!飲料拉!小掃把!小夾子!置物盒!全部都馬收收到他家去~
我花了這些心思做什麼呢....有時真覺得自己傻~這時可能總算能了解他的心情了
愛歸愛...可是照顧一個人~用心在上面~實在很累人~會累的想放棄吧...
如果他還是像之前那樣對我的話...可能這次就真的換我離開他了吧................
自從合好之後...雨過天晴沒錯~可是~他還是會照他所說的~隨性吧~
這樣他應該也不會再對我說什麼婆...撒嬌的話吧~~他有他的空間~他今天加班後又要跟同事去唱歌
挨~算了~我該明白.....愛情字典裡....真的很難找到永遠~無論用了多少真心...
我不知道他願意為我們的感情努力多少~至少我知道現在ㄉ我~都是在盡力去做...
我更不知道我所謂的極限能到多少~衝到我受不了~也許我也會想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