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編號2005年07月的暑假,這些日記們是再訴說一段舊情,
很清澀也很幼稚,不過...也很真實,
看完了也可看這篇。 放完日記感言

最後早上七點才睡..........唉.....
下午子慶有打給我~三點多ㄉ時候....他跟我好好聊了
我有點歇斯底里跟他說"你終於肯打來ㄌ喔? 昨天不接電話 怕我纏著你ㄇ"
他說"幹麻說這樣...我昨天也再跟朋友聊天阿"
我就問他 "那....怎樣....? 有話要跟我說ㄇ"
他說"她覺得傳簡訊比較隨便 所以特地打來說清楚一點"
(痛阿...說什麼阿?)
他說"你真的很優 可是你對我太好 讓我覺得有壓力"
我說"之前你嫌我粘 我都有改~可是 你又嫌我太好 那我到底要怎麼作?"
他說"也不用怎麼作...你做的很好...只是我想可能是我的想法太偏激吧...再加上我個人...比較隨興...我還是沒辦法適應兩人生活"
他又說"我可能不是個好情人~可是朋友 .. 應該是ok啦"
我就問他說"可是一開始 這樣...讓我感覺很不負責"
我說"你就是遇到問題 就會想逃避的人吧"
他說"隨便你怎說吧...一開始我是真的對你有愛 可是愛情來了 工作來了 壓力也跟著來了"
我說"那你現在對我還有愛嗎"
他說"可以不回答嗎 ... 因為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說"喔.......那你有喜歡的人ㄇ"
他說"昨天我跟朋友聊天 她們也說 ~子慶你明明有喜歡ㄉ人 還壓力大~ 我說"誰說分手就一定是愛上別" 而且那個女同事 他那天說我不錯 我第一個反應是 ~你是花痴喔?"
我說"我問你喔~~那我們以後還有機會ㄇ"
他說"台語廳的董吧~時到時打算"
我說"恩~我現在是沒有要跟你再一起的意思~只是說~假使哪天你要談戀愛~我希望你調適好了心態~再去談~不管是我或是別的女生"
他說"我再中壢只剩一年就畢業了~至少這一年不會有機會愛上別人"
我說"不一定好不好~像我跟你還不是就 突然就愛上了"
他說"我肯定就不可能~"
我說"好吧~那我只是跟你說而已"
他說"那你不要想太多拉~如果你覺得哪裡還有不平衡都可以打來跟我說"
我說"恩...." 大概就結束了這對話

晚點 小昌 阿光來我家 看我玩摩塔~我好笨喔= = 不過差點就破關了耶
之後我們去11樓~發現bobe跟小可都在耶.............颱風天還去~有屌到~~~之後我們三個又跑去雪山茶典喝茶玩大老二
花了六百多...我出了170元.......然後又去7-11買便當吃~~又去pub喝酒(我喝蛋蜜汁而已啦)又去玩大老二~
痾...結果有人鬧事砸店...是怎樣= =~~ 花了550~我出了100 晚點終於回家ㄌ 因為阿光早上8點要上班 所以就放他回家
之後回到家...跟小昌聊....子慶msn上限 我就跟他聊一下...
跟朋友一樣...好可悲...好痛......不過它一直叫我早點睡....我還是想他 還是痛苦 怎麼睡的著?
我知道我要放他自由....給他天空.....我..........真是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