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編號2005年07月的暑假,這些日記們是再訴說一段舊情,
很清澀也很幼稚,不過...也很真實,
看完了也可看這篇。 放完日記感言

今天早上小欣來~跟小欣一起去買禮物~給小可的生日禮物
買了內褲跟手機掉飾~還去玩PIU~
我們還在那玩牌~最後中午他就回家囉...晚點我就回去睡了..因為也沒啥事情好做
起床之後就跑去二館囉...結果.....子慶有打給我~他說我騷擾到他朋友~
算囉~因為之前太愛他...所以我也沒辦法~我也很抱歉..
然後他晚點也跑來二館跳舞~還帶一個女的~x~一看就覺得他們很像在一起的樣子
他煙還放她包包~是怎樣...還載他~問他說"唷~再一起囉"
他說"不是啦~那是我同事!"
看到這一幕我心都涼了~所以就先回家ㄌ...
怒!就跟阿光她們去網咖...還有打撞球...


不要以為我是很有氣質的女人
告訴你 我從來都不是..
睡覺除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