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編號2005年07月的暑假,這些日記們是再訴說一段舊情,
很清澀也很幼稚,不過...也很真實,
看完了也可看這篇。 放完日記感言

今天小可生日~我們跟兔子玩~後來傍晚我們就去小班家~吃飯~他媽煮菜很好吃喔~
藍博士打給我~我覺得他好煩~到底想幹麻阿 囉唆一堆~機車
之後去二館練舞練完之後~就跟阿光小杰去網咖~完大富翁~我贏了~可是我覺得是阿光讓我的...
我MSN留言給子慶~跟他說想快點拿回我ㄉ東西~然後子慶就打給我~我跟他說有事跟他聊
之後他到了之後我就下去~我感覺很悶啦...因為昨天那一幕~讓我覺得他說一套作一套
可是他跟我解釋說~他還是一直看我怎麼作...
拜託都分手了還要看我怎作~?
難道分手我還要擺出很高興的表情?
我不滿也不可以?他說我太小孩子氣...沒錯...可是...算ㄌ~最後聊了很多很多...
還說了他跟朋友說我的事情~他朋友叫他分手別李我~
他說我會改~他朋友還說狗改不了吃屎
我跟他說這感覺很差~因為都是你週遭ㄉ人當然挺你~我呢?
跟阿偉她們說是OK因為她們認識我~可是我覺得感情的事情自己處理別麻煩她們
他說恩...那他以後會問小可...
他問我那我現在到底想怎樣呢?我說如果可以復合~我當然會像以前一樣對待他
那如果不會~我會先跟他斷絕聯絡吧...在我還忘不了之前 我當然沒辦法 真的像朋友依樣...
等我過了一陣子釋懷了...我想我跟他可能又會恢復以前的朋友感情..
(感情就這樣子ㄇ....哀~)
他說他匯回去考慮~給他一星期時間考慮...其實我想應該沒辦法再回到從前了吧

跟小欣說ㄌ之後~他也說...跟我說了幾百次~這是自己的決定~自己要學著怎麼作~不是一直問卻不實行
我想~我大概知道我該怎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