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編號2005年07月的暑假,這些日記們是再訴說一段舊情,
很清澀也很幼稚,不過...也很真實,
看完了也可看這篇。 放完日記感言

今天我早上9點才睡著~然後跟小昌去吃飯~再弄電腦~小欣就來了~
阿光也一起~弄電腦弄了六百元~那裡有隻貓很可愛^^
最後弄玩電腦~就去二館~小可她們也有在~完到關門之後獅子載小班回去
我們完牌~可是過很久~獅子都沒出現~可是他沒帶錢包跟手機出去~
最後我跟阿光決定去找他
果然他被警察籃下...阿勒...罰單好貴喔...下次一定要遵守囉...

阿光對我...我想 從以前我就知道了吧
只是...
一方面...我還愛著子慶....哀~不過我會盡量去忘掉他~
他今天問我說"你覺得眼鏡情人節會送你禮物ㄇ"
我斬釘截鐵ㄉ說不會~....可是我一直想著 他應該不會想跟我復合吧...
哀~該是我的就會是我的~不會是我的永遠都不會是我的...
我還在學著堅強+成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