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我真的是搞不董某些人





埃....
或許自己也曾經是這樣

不過為什麼會那麼在意呢?
明明我跟阿豪 就只是朋友
常常我也會在想
以前跟阿豪再一起的時候...
他是都沒跟其他朋友連絡
可是 跟他有四年感情的我
或許只有我在一相情願的認為 我跟他的友情會依舊吧


遇到他女友後 果然他的世界只有她
其他的朋友都沒在聯絡了吧



偏偏他女友就那麼愛吃醋 雙魚座愛胡思亂想
可能我該站在他立場想

我還想說 我跟光 阿豪跟他女友 可以依起出來吃個飯的說
搞不懂她幹麻生氣阿......

ˋ只不過是我打給阿豪問 我之前的橘子帳密
沒辦法阿....因為 只有他才知道 我忘記的話 當然會問

後來阿豪打來說他女友在生氣
埃......無言......


之後 本想玩卡丁車
卻發現已經開過ㄌ 果然是阿豪
開了也沒跟我說 都分手那麼久了 還這樣子!!!!!!
不用自己帳號... 用我的帳號又不先跟我說 到底算啥!!
我猜密碼 他一定會用 他跟他女友的生日
果然 被我猜對 因為他說是雙魚的 我就從0301 開始猜 果然被我猜到
幹麻自己帳號不用 要用我的...
又因為他女友的關係 不要跟我連絡嘛
朋友做到這樣
我早就知道他個性就是這樣
埃 人不自私 天誅地滅阿.........

我太念舊的心 會害死我自己吧
人家不重視 我又何必熱臉貼冷屁股 自找苦吃呢

算ㄌ 一切都隨緣吧
不想聯絡我也沒辦法ㄌ

我已經把我GASH的密碼改了
不想在這樣子了
遊戲密碼 我沒幫他改 因為我沒那麼無聊
要玩卡丁車 可以繼續玩 ....
橘子的帳號 自己申請吧...
失落

不過算了
我知道 他的個性就是這樣







以下是我無名回應的,一起備份過來了

- - - - - - - - - - - - -
 
  • 1樓

    1樓搶頭香

    唉... 本來就不要有這種嵌扯比較好的啦~
    看開點~女人吃醋是在正常不過的事情......
    就替他馬子想想唄~好歹你也是女人~應該了解的(苦笑)

  • classicESSE 於 February 7, 2007 12:30 PM 回應 | 來源:59.117.9.181 | 刪除 | 設 為隱藏 | 回覆 | 檢舉
  • 2樓

    2樓頸推

    ㄏ ㄏ或許吧
    所以我也沒在打擾他了= =
    女人就是這一點讓我覺得很 龜....毛....

    或許自己也會
    但是 我覺得 ... 可以不用那~麼~大~的反應
    要馬大方點 都約出來吃個飯嘛...

    連朋友都當不成~實在是吼

  • BLAKEDEVIL 於 February 21, 2007 07:31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