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你是不是離我越來越遠
遠得連思念你都沒有發現

如果有一天 你突然出現 原諒我會傻傻哭得可憐...






為何身邊的人都好像消失在我的世界?



他。
就這樣消失在我的世界
我不想跟他連絡
他不能跟我連絡
我是故意不跟他聯絡的
不能打擾他
好幾個紀念日我都記得
那又如何
我只能一笑置之
讓他如風般消失




下午。
幫人做指甲 我只是學徒
我不強 但...
感覺很差
因為我很在意別人的小動作
因為我沒塗好
他就自己拿起來重新塗過
這樣我也不知道該說啥了
好吧 就當我不好
回家騎車用飆的
感覺
風在呼嘯
我也跟著風的速度在飄
不由得 想徹底發洩我的不滿情緒
或許我太在意
或許不該那麼在意


傍晚。
小昌他媽打來
說他今天去學校跟隔壁班同學打架
搞什麼? 之前那件事情
他媽幫他還不夠嗎
我搞不董 為何 他總是學不乖
總是要惹事情
到底要我們為他操心到何時
我真的不董
每每為了他們的事情煩惱 耳提面命
總是聽不進去
我幹麻那麼累 他馬的 機掰毛
幹麻熱臉貼冷屁股
到底要何時才學乖 很煩


PIU。
阿秀說
五月電玩展 會有PIU
說可能會辦一場小比賽
我卻不知道
我的未來在哪
其實對PIU也有點累了 倦了
我該出賽?
阿偉他們說 不會在參賽
我知道他們一定希望我們繼續努力下去
可是 我覺得好寂寞 好無助
一個人 有時真的使不上力
從剛開始 認識了自由聯盟
總覺得 想進入她們的世界
然而卻好像愈來愈遠
我真的不知道...
現在阿偉 已經快成為正式藝人
距離感
好強
我不是該為他祝福才對?
自己的朋友遇到這樣好的機會
應該祝福的
不是嗎
可是卻覺得好沉重 好無奈

我不該想太多的
只因為我的內心真的很寂寞
害怕失去身邊的人

好想
好想回到過去
大家開開心心出遊的畫面

而那畫面彷彿停格了
彷彿再也不會出現了




我不該想太多
該死
或許我該打起精神來
往好的方面想

我會的...
大家的友情沒那麼容易被打敗的吧...







以下是我無名回應的,一起備份過來了

- - - - - - - - - - - - -

  • 這就是挫折啊!!!!
    因為比較心態過重,所以會有這些無力感!
    其實只要盡力去做,就問心無愧啦!
    想那麼多幹啥?!
    你看看我~幾歲人了還混得很快樂 ~
    得失心太強不好喔~~~

  • classicESSEApril 27, 2007 08:50 AM 回應 | 來源:59.117.11.219 | 刪除 | 設 為隱藏 | 回覆 | 檢舉
  • 2樓

    2樓頸推


    說的也是
    我應該想想你
    哈哈~好啦
    一定是我想太多了
    常常就會有所感觸咩!!

    今天阿偉她們說要去夜店玩押
    可見她門還是會想到我門ㄉ

    對了
    喇叭凱生日快到拉!!
    5月8日星期二
    喇叭幫好久沒聚聚了 到時在看有沒有空出來幫他慶祝阿

    雖然喇叭凱還沒確定是否OK拉@@
    他說會在告訴我的^^

  • blakedevilApril 28, 2007 05:54 PM 回應 | 來源:210.65.169.161 | 刪除 | 設 為隱藏 | 回覆 | 檢舉
  • 3樓

    3樓坐沙發

    OKOK
    如果我可以休的話就過去
    不過基本上我是固定休禮拜4
    因為大家都休完了...
    不過裡面的人都很挺我

    偷偷告訴你一件事情
    那個店長19歲77年次的
    他竟然喜歡我耶= = "
    嚇到我了 = =

    不過他人是挺好的
    哈哈
    詳細情形再跟你好好聊吧^^

  • classicESSEMay 1, 2007 04:05 AM 回應 | 來源:218.167.136.28 | 刪除 | 設 為隱藏 | 回覆 | 檢舉

  • 4樓
    哈 哈
    是喔
    重點是那店長
    給你的感覺如何?
    哈~又釣一個了 你屌阿

    對阿 我們最近都很少聊天

    昨天星期日 阿偉她們幫小今慶生
    一團的大夥一起拍了 自己演戲的片段
    然後說些感性的話
    那天瞞著她說大家要依起來看 海賊王
    去阿禎家社區煉舞完~順便借社區的試聽室
    然後片子前段 真的是故意放海賊王的片頭
    (以免 小今起疑)
    結果ㄟ~哈哈 後面就變成阿偉她們了
    而且阿偉她們超卑鄙的@@ 哈哈
    就是因為小今生日故意整她
    考她影片中的事情
    例如(阿偉在影片總共說了幾聲"幹")...等問題
    猜不對要處罰抽籤(處罰其中個項目是 要跟抽到的人 親)
    結果 對象的抽籤桶 裡面都是阿禎= = 笑死...

    而且昨天還去唱歌
    她們都超強
    還玩一個很好玩的遊戲
    就是不能 唱"你我她"
    要改成 "abc" 或是"one two three" 之類的
    不然要被愛的小手打

    總之很開心 很好玩
    也有煉舞到^^
    改天在跟你說阿^^

  • BLAKEDEVILMay 7, 2007 10:37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