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你給我的痛
遠大過於
之前欺負我那幾個女生

今天你會祕我了喔?
是這樣ㄇ

愛吃醋的女友
你何時被太太管那麼緊阿

我知道我很沒用鑽啥牛角尖
我就是很念舊
你對我都那樣無情了

我還是睡覺時 都常常回想你以前對我的好

我沒用

我真的很恨你 卻又無法把他從心中抹去

我對你真的很失望,難道我在你心中那麼微不足道?

姬掰毛
還說過 看誰先結婚 要包一萬禮金
你還沒當兵耶

我現在講話跟喝醉沒兩樣
顛三倒四

不過就是很想宣洩我不滿的情緒


四年感情
對你來說跟屁一樣
你最好有想過我

連我生日都會忘記的

可見你根本不在意阿
我以為 你至少會記得

我恨你
更恨自己
恨自己幹麻那麼念舊




碼的不想管了
睡覺





以下是我無名回應的,一起備份過來了

- - - - - - - - - - - - -

 
  • 1樓

    1樓搶頭香

    冷靜啊......
    念舊歸念舊
    該忘的還是要忘
    不捨一定有
    卻必須放掉過去

    我也重新開始了
    大家一起努力吧
    詳情在解釋了唷︿︿

  • classicESSE 於 May 13, 2007 06:52 PM 回應 | 來源:220.137.191.172 | 刪除 | 設 為隱藏 | 回覆

  • 2樓

    2樓

    恩 好的
    只是利用網誌宣洩一下不滿
    事實上 我還是必須走向 "理智"的一面

    謝謝你^^
    我會加油低

  • BLAKEDEVIL 於 May 14, 2007 12:55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