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媽媽我愛你


上星期
跟媽媽談了一些關於現在的煩惱
美甲...
我覺得我很笨
好像學很慢
總是被刁
可是我知道姐姐是為我好 學習而刁
我是不會生他的氣
但是總覺得自己滿笨的
為何都學不會

從磨甲刮皮到撲水晶粉
都很笨
彩繪的線條也很粗
想想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學會全部

然後還要想以後的擺攤的事情
我學會後
也會在姐姐的店裡邊作邊學習
但是 一天能抽多少呢
要多久才能存到擺貪的錢
為此
非常的煩惱

媽媽跟我說
要我好好的學習
耐心的去學 因為學徒總是很辛苦
她說 他支持我的興趣
如果以後要擺攤 她可以資助我10萬元

聽了後覺得大為感動
不是在於錢
而是從小到大
我所作的事情
她都一向支持著我

星期六母親節前一天
中午跟媽媽去買菜
要煮 蛤仔絲瓜 番茄炒蛋 玉米蒸絞肉 還有瓜仔湯
本想叫她不要下廚的
因為母親節我想盡一份孝心 煮菜給她吃
可是一到家
她叫我先把蛤仔放在鍋子 吐沙 洗米~煮飯
然後熱鍋...放油
什麼事情她都在旁邊監督呢= =
有媽媽的協助之下 煮飯速度快很多
連我們吃飽後
她都默默的去搶著洗碗

我說老媽阿
你也太ooxx了= =
連母親節都捨不得讓我幫你作一頓餐喔= =
不過媽
你真的是好樣的貼心

我愛妳 媽咪

永遠

Mommy,I love you always





以下是我無名回應的,一起備份過來了

- - - - - - - - - - - - -

  • 1樓

    1樓搶頭香

    Me Too!!!!

  • classicESSE 於 May 14, 2007 10:31 AM 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