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看了你的網誌
看了他的留言
為你不捨
也為他可惜

不曉得是否是上天捉弄人呢
讓你們之間的感情路這樣坎坷

好像自從我認識妳開始
你們再一起就有好幾年的時間
算算至少有5...6年的感情了吧

在一起時常爭吵
分合也有無數次了
直到你放開的現在

不曉得 這是解脫 還是 更深的痛楚

回頭想想
我好像在那加油添醋
完全沒想到你的感受
雖然你之前也常嚷嚷著說 : 既然常吵架又分隔兩地...你也真的累了...想放手
但是你心理應該還是有著不捨的情懷
畢竟兩人在一起
有許多的甜蜜我看不見

或許妳現在有比較釋懷
慢慢的去想開 去過嶄新的生活
這樣對妳或許比較好
兩人分開了
也不用再爭吵
留下的 是過去的回憶

還記得你之前安慰我之前失戀心情時
我對你說:"我每次想起他 就覺得難過 連過去美好的回憶 都變成痛苦的回憶"
因為過去實在太美好 而陷再卻失去了 所以才會變成痛苦的回憶
你還記得你回我的嗎
你說:"那只要記得甜蜜的部分就好了"

看妳這樣我也忍不住心疼
也看了看你貼出的照片
好想...好想衝去基隆找你
兩個人把不好的事情 痛快的說出來 兩人一起哭一場
然後再 痛快的出去唱歌出遊 快快樂樂的

只可惜目前時間不太夠 金錢方面也是
只好在過一陣子囉
但是我一定會去找你的
一定


現在 好好的過著新生活吧
對於未來 會如何變卦
你我都不曉得
我衷心 且永遠的祝福妳
能夠天天都快快樂樂

因為我們是永遠的朋友呀
所以有什麼事情 我都會挺妳
永遠陪妳走下去的喔


過幾天要跟阿光一起出國去巴里島了
很開心~到時候ok的話 會代紀念品給你的


一定要天天都快快樂樂的喔


YOU ARE MY BEST FRIEND , 僕たちは仲間だ , 넌 내 좋은친구야






以下是我無名回應的,一起備份過來了

- - - - - - - - - - - - -

 
  • 1樓

    1樓搶頭香

    謝 謝你這麼窩心的一篇文章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無情
    也許我看開了
    也許我還愛他
    但是對他一點也不留戀

    甜蜜與美好的回憶都放在心底了
    只要記得他的好
    就不會有醜陋的畫面
    總是這樣的
    這段結束對我來說是一個階段
    往未來與成長的階段

    現在的我過得很快樂
    因為另一個人願意付諸他的承諾
    願意讓我做我自己

    也許以後同樣的問題會在出現
    不過我相信只要溝通都會過去的
    他也願意跟我說他的想法
    也許現在我沒對他放感情
    他卻忍不住的愛上我
    總有一天他會知道
    我也是同樣的愛他

    我期待接下來的生活
    那是另一個我的新生活
    希望你能一起分享我的喜悲
    當然有空或手頭寬裕一點
    我會帶著他過去找你的

    祝你和阿光幸福唷!

  • classicESSE 於 May 25, 2007 05:03 AM 回應 | 來源:59.117.2.87 | 刪除 | 設 為隱藏 | 回覆 | 檢舉

  • 2樓

    2樓頸推

    一 定一定^^

    呼~昨天剛回台灣說
    玩的很開心
    有買禮物給你喔

    七彩煙= =沙邦妮一包(這個太貴了@@)、魷魚片
    有空在去找你嚕

  • BLAKEDEVIL 於 May 28, 2007 10:46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