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不知道為何
真的被你的舞蹈跟笑容吸引到拉 小T


都幾歲的人了 還在迷偶像
但是無所謂

因為喜歡就是喜歡
或許有些人還是不會了解我的想法吧


你不能退縮阿
因為在淘汰賽 你真的差點就第一了
我找了很多你的照片和影片
都覺得你的舞很有FEEL
音樂的轉換 也很棒
看了看你的經歷~好像你也學舞很久了

我也很想煉看看POPPING
不過好像很難
黑澀會的蚊子 也很厲害 是我佩服的對象

待會就要前往巴里島了
可惜我睡不著
乾脆不睡了
飛機上在睡吧....

少了幾天可以看到你上棒棒堂的機會了 ~ 有點可惜
不過沒關係
就當放鬆心情出去玩一玩

聽說六月又要淘汰賽
你可要好好加油了
因為你是我學習的目標
也讓我更有想前進的動力 讓我更有信心 去跳自己的舞了

一起加油


我知道我在網誌上的留言你不可能看到@@
不過 寫來自己開心 也好~


那麼 下週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