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你不可能會懂我的心
我自作自受
我異想天開


你太單純
我太複雜
你想的太少
我想的太多
你沉默木訥
我多心猜忌

但我還是愛你

想起昨天跟淑惠出去
他說 女人嘛總是會想太多
我們不懂男人 而難人也不懂我們

愛情的考驗很煎熬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是近日的壓力把我壓的喘不過氣嗎

覺得自己沒用
有時想想 好像愈活愈回去
偶爾會有想自殘的念頭
常常在夜晚想著爸媽為何當初把我生出來
為何人要成長
而讓我覺得那麼痛苦

以前那個消極的我 悲觀的我 又回來了嗎

總在夜裡哭泣
常覺得自己是不是有病
我們距離那麼近
卻好像都隔一道玻璃牆

難道兒時的環境 對我影響很大嗎

我總是偽裝著微笑
我並不想讓別人看見我的不快樂
而在夜深人靜 也只能無聲哭泣

想到
如果是當時的他
他應該會察覺到 會問我 "你怎麼了"
不管在累... 當時的他 都會 問個清楚
一向把我當作他的最優先

畢竟每個人個性還是不同
你不可能做到他的地步
對你而言
你根本覺得 我無理取鬧
因為你不懂 我為了啥事情 可以這樣
或許你心想 我只是心情不好一陣子就恢復
所以沒有理會我
我卻 還想等著你發現 我的痛苦
持續等待著
等到好不容易 不小心睡著
你仍無動於衷 呼呼大睡

我對於未來的嚮往
在前往幸福的道路上
疑惑著
是否有了愛情 真的可以不顧其他嗎

憂鬱的感受愈來愈重
卻沒有人發現 我的痛

以前我總會自我恢復
自我安慰
這次
我真的不知道

我已到了無力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