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2008.08.31-虧欠  


獵虹 虧欠


讓這世界濃縮我的虧欠 藉著雪落到妳熟悉的面前
望著手中靄靄的白雪 錯過了再見一面的機會


朋友的歌
是一首充滿感情的歌


對於你.....
我有太多虧欠....

----------------------------------------------------------------------------------------------




對你


我不曾那麼的熱情


看到朋友情侶們
在外總是親密


我們卻一直都是平淡狀態


我何嘗不想親密的在一起
或許久了
感情像家人般


所有一切
都那麼的理所當然




我總是傷害於你無形
連我自己都渾然不知


傷害著你的自尊


我很自卑
對你虧欠


或許是我潛意識都再為自己打分數 為每個人打分數




你說你在我心中
我並不信任你


所以別人對我說的 我都相信
而你說的 我都反駁



親愛的 我不是故意要這樣傷害你...



你說你很自卑
我們幾個人總會排高低順序
刁你



認為你沒資格指導我們



對不起
或許我真的對你很差勁
覺得你又沒有表現比我好


所以反駁你任何指教



你說你常常費心思策畫許多事情
或是跟我說話時


我都心不在焉
想著別的事
然後敷衍你



不聽你話
一點也不認真




我知道你這樣子很受傷
而我卻一再忽略


你覺得我們倆之間一點都不平等
覺的總是你在遷就我



我好任性



為何你在我心中 變成了奴隸



但我不是故意






我只是太過依賴你


對你頤指氣使
一個口令
一個動作


我耍賴 因為我依賴
我開始爬到你頭上來
我怎麼會那麼差勁


竟忽略你心情




然而你都沒告訴我



或是我一下就忘記了



常常我說你健忘
沒想到 真正健忘的人


是我




你健忘的 是在於一些人名 一些小事情
而我健忘的   卻是人與人相處中 最重要的事情



我怎那麼傻



好多人說我們之間感情似乎很好
都不常吵架


而他們都不知

往往是你先低頭



這個爭執才化為零




彼此尊重
這麼重要的道理



我怎麼忘了



爭吵也都是倔強
就算會流淚
也都裝堅強
說狠話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傷你心
我很後悔


也很自卑



聽你說了之後
我一直再想
我怎麼配的上你
我這麼的過分
你總是包容


為什麼人與人之間
總是在戀愛時 傷害自己最深愛的人
只為了一口氣



我的面子 到底值多少
值不值得賠了我們之間的感情




我真想告訴你


我真的愛你



我不希望你我之間就這樣下去





因為我不能沒有你



我們三年了
之中有好多快樂


經歷好多喜悅


一起出國 一起吃美食 一起享受旅遊的愉悅
一切的回憶 是如此的快樂


我怎能忘


寶貝
我是多麼的在乎你
只是我常常遺忘你的感受



我會學習去努力傾聽
我知道我不細心
但我會盡力去了解你的心情


不想再傷害你


請你原諒我的無知



這是我第一次再網誌上大聲的表達對你之間的情感
是第一次這麼坦白
從前是我不勇敢
不敢表達對你的愛


但現在有你在
對於未來 我有何懼?



只希望我們好好的在一起
讓我們幸福一輩子




我真的好愛你
















MY DEAR HONEY      Light


I can't without you,and I need you ... 
I promise,  we  can  find the furture, 
I just want hold your hand .... 
together  forever .



because  I will be always by your side.  


I love you.








以下是我留言版回應的,備份過來了
- - - - - - - - - - - - - -

 
  • 妳咬我 XDD
    對了 我又再次寄給你了喔

  • 版主 於 September 1, 2008 10:01 AM 回覆 | 刪除 | 修改回覆

  • 5樓

    專業的5樓

    (悄悄話)
    我... 我...我哭了!!
    太感動了!~~~~
    (我再拍食神ㄇ?)
    感情本來就是互相尊重的!
    要好好學會怎麼和他相處唷!不要再小孩子了!
    都要結婚了還來這套!再妳發脾氣之前先想想!
    她是妳老公耶= =!!適時的讓她窩心一下ㄅ!
    加油唷!

  • c5170084 於 September 9, 2008 02:30 AM 回應 | 來源:61.57.72.200 | 刪除 | 設 為顯示 | 檢舉
  • (悄悄話)
    災拉 災啦^^

    噗噗 幹麻隱藏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