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今天跟欣跑去二館玩PIU
還教她3+5 ㄏㄏㄏ

晚點 就跟喇叭凱去公9吃東西
那個店員 實在是很OOXX
我們點很久的東西
等超久都沒送來
而且還送到隔壁 是白吃ㄇ= =

重點是 聊了聊 喇叭凱最近的感情問題拉
我跟小欣都覺得說 他對他女友已經很好了
可是為什麼還...
他還寫了歌給他前女友勒@@
這樣的男人去哪找阿

或許 愛情就是這樣折騰人吧

聊了一下午就回去龍潭阿光家了
總之~

希望我的好友們都能快快樂樂的





以下是我留言版回應的,備份過來了
- - - - - - - - - - - - - -





 

  • 2樓

    2樓頸推

    笑 屁
    撲撲撲

    唷 ~ 發現你很喜歡看我有密碼的文章喔
    哈哈

    我知道我知道~
    一定是因為

    猜中密碼的瞬間
    感覺有"爽" 對吧 哈哈哈

    這種感覺很刺激~猜密碼~ya

  • BLAKEDEVIL 於 February 21, 2007 07:33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