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晚上到了
跑去光頭的網咖玩~~~~~~~~~~~~~~~

差不多要倒數了
四個人就跑去中壢sogo一館
天阿~一堆人在那阿\
停車都沒地方停\
只好停路邊了

反正車那麼多應該不會拖我們的吧 哈哈

我門去了威尼斯樓上
剛好視線可以看到sogo廣場
有元若藍在那唱歌說
接下來就倒數 放煙火了 真美

2007 到了呢!!!

接下來
想說去找小彤小葵
她們正在唱歌

本想說該回去了
她們竟然慫恿我明天翹班= =
可惡的小孩
不過

我心動了 哈哈
跨年一定要high一下的啦

那時先陪小葵 去找她男友 因為我門少一台車
想說應該可以給她載
沒想到當場就給我上演 離別依依的戲碼
因為她男友很少陪她 兩個月都沒見面
但是她男友明天又要上班 所以 在那難過傷心
而且我又一邊唸她男友 一邊要小葵不要哭
埃...年紀太輕了
你門遇到的事情 老娘八百年前就遇過了
所以 ...心有戚戚焉 阿.......

最後她男友還是走了 小葵哭的死去活來
我該說的都說了 大家都不知道如何是好
尤其是一堆男生站在那看著我門一群女孩發呆無奈= =

最後終於不哭了
而獅子跟小D 也要來了
我門就往m 出發

反正獅子是m的員工 哈哈 雖然店家不同
但去了那邊之後 獅子果然被叫去支援...

後來我還是有點猶豫是否該翹班= =
有良心咩~死光頭竟然說 我沒良心 所以沒關係= =
好啦 老娘陪你門啦~~~~

最後就跟她們上了虎頭山= =
路上還遇到小鬼....追逐另一台車大罵 x你娘
跨年到了 小鬼一堆...受不了 很幼稚耶

而且警察一堆~本想幹人家的安全帽 沒想到裡面的人聽到 就跑出來了
是一個警衛伯伯@@ 我門跟她說不好意思阿 吵到他了= =
幸好沒幹走= = 哈哈...不然就尷尬ㄌ

去了虎頭山後 大家也是在那聊天 後就回去了= =

回到中壢後 就去吃個永和 之後就各自回家睡覺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