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撲...
氣死 前幾天西瓜打來
我真的被嚇到
這個很久沒找我的人 竟然會打來
因為 他之前當兵後就失蹤了
竟然~會打給我耶

那天聊的很熱絡
想說今天要出來的
沒想到打他電話不接....
馬的... 傳簡訊也沒回
我真的很討厭 被人家耍

後來就只好打給小杰看有啥活動
他說要回銘傳辦休學
我靠 真的假的
因為同學有點排擠他的關係 所以...
我是覺得小杰你阿 嘴巴賤
只有好友才懂你吧
不過嘴巴真的要收斂點

於是 我打扮好就出門
還下著毛毛雨...

為了配我的粉紅圍巾 而穿的...粉紅靴

沒想到!
到了銘傳
才知道那是一所在山上的學校
所見之處
全部都是樓梯阿
天阿~喔買天阿~
我走到死阿
真是快瘋了
臭小杰都沒跟我說...氣死= ="

不管拉...只好硬著頭皮上= =
後來辦完就回中壢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