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老公不在
家庭不睦
友情不和
工作不順




我只覺得一片空白



好累



我真的管太多



我真的覺得自己能力很差




沒辦法處理所有的事情



好無奈 好委屈
只能怪自己無能為力




有時真的想想


有很多事
並不是說做了  努力了 就會有收穫


或許能力不足
或許每個人都無法公私分明







我只是想 圓滿


偏偏無法做到



我想我應該要把心力放在學習一些 新的事情
對以後未來走的路是有幫助的事情








想想自己也太會包容

念舊?


是對是錯?


就因為他曾經有美好回憶




就遺忘不快    而原諒所有事



只為了挽回一切?




治根不治本


是我吧?





人生無常
誰也無法想像



誰知道  下一秒發生什麼事





人本來就是很脆弱



我不相信 每個人都是銅牆鐵壁
遇到事情不會逃避     遇到傷害不會受傷





我以為我會成長
卻可能速率太慢



我還必須在更加努力的學著成長




我已經選擇某條路
注定背負著某些責任上路


失去的
我也挽回不了了


無法回頭
我只能頭也不回往前走




我已無法在乎 誰的評價


我累了



我只能做我該做的   想做的





道不同不相為謀...
除此以外 我還能說什麼呢


當你已經被打X  
當你已經沒機會挽回局面
當你說什麼都已經沒用



再怎麼心酸 也只能學會放手


這跟愛情是一樣道理吧






孤枕難眠






以下是我無名回應的,一起備份過來了
- - - - - - - - - - - - -


 
  • 1樓

    1樓搶頭香

    妳 明明知道問題在哪裡
    卻不肯公平的處理問題
    我不認為這是一個團長應該有的態度
    妳還一再保證沒有偏袒
    事實 是這樣嗎
    我如果在電話裡有講錯任何一句話
    看是誰要反駁我都好 我都接受
    我把事實清楚的告訴你了
    妳會不會想
    可能跟我沒有關係
    我看到妳想要認真的去把一個團體做起來
    但是妳會先被你自己打敗
    因為妳連最基本的公平都做不到
    誰的行為是對團體有害
    誰的行為是不負責任
    開會開到一半可以說我好無聊要去玩了
    這什麼道理?
    那往後開會呢?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這樣
    喔開會我好無聊我要去玩了
    不只你我
    每個團體內的人都清楚的很
    妳說了公私分明 要某人做到
    連妳自己都做不到 他能做到嗎?
    還說什麼要觀察對團體事務關不關心
    大家討論那幾點事情不是可以清楚說明了嗎

    有人不懂說話的禮貌
    可能是家裡爸爸媽媽沒有敎
    一開頭就好像要嗆人
    這是說話談事情的態度嗎?
    說什麼我如果跟某人一樣自以為
    就要把我一起踢掉
    諸如此類情緒化的警告性言語
    身為領導的你 可以坐視不管底下的人這樣講話?
    還要幫他說話?

    人 要學習要教導
    一有偏差馬上就要指出來
    放任一錯再錯是最愚蠢的行為
    給機會也要看人值不值得給機會
    擺明了對公共事務有害的人
    妳還要給他機會?

    不要跟我說你沒有偏袒誰
    既然沒有偏袒誰就做你該做的
    誰功誰過
    你心裡應該要很清楚
    團體的事情
    不是誰爽就好
    誰不爽就不好
    大家都應該平心而論

    如果你擺明了你要偏袒
    那我們也只能到這裡
    因為你說了那句話對我傷害實在太大
    妳自己知道
    這不是一次兩次
    而是長期的累積
    我只會覺得很可惜
    本來是不錯的朋友人也很好
    不過交朋友 大家都知道必須要好好選擇
    連信任都談不上
    那何必要交朋友呢?

  • rickyinday 於 June 15, 2009 08:51 PM 回應 | 來源:123.192.187.224 | 刪除 | 設 為隱藏 | 檢舉
  • 我是自己都做不到

    所以覺得自己沒資格說別人


    所以會無言以對

    因為我連自己都沒辦法管制
    憑什麼去管別人呢

    我不是沒辦法做到公正 誰功誰過
    只是沒辦法直接了當的告訴一個人 義正嚴詞指責他 : 你做錯了

    正是因為連我自己也會犯錯
    所以我會去包容 而沒有"馬上"去指責
    但是還是會提起 "你這樣不對"


    我沒辦法要每個人都做到跟我一樣的包容
    只是要大家都換個角度
    [ 多 替 其 他 人 著 想 ]
    想著 "他為什麼這樣做"

    而不是只站在自己立場 覺得這樣很差勁很糟糕
    或許他有他的原因 他的苦衷

    錯了就該說 正確
    只是說 該如何說?
    一定要很正經很嚴重的跟他說嗎?
    還是口氣溫和的慢慢跟他說?

    為什麼一定要那麼複雜呢?
    搞的每件事情要那麼嚴肅?
    或許笑鬧反而更能讓氣氛不這麼僵
    有時候根本只是小小的問題 沒有嚴重到要宣判死刑吧

    不管誰做了幼稚錯誤的行為 慢慢的跟他說 他總會改過
    如果真有一錯再錯 我當然不能繼續原諒
    人都有極限


    現在的我 很亂
    我只覺得一片空白
    只覺得自己沒辦法處理事情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做才能平衡所有人
    還能說什麼

    人多嘴雜

    反正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看法
    怎麼做 也不會圓滿
    這種事情說不清的



    或許我該冷靜一陣子
    我真的很想安靜一陣子

  • 版主 於 June 15, 2009 09:16 PM 回覆 | 刪除 | 修改回覆

  • 2樓

    2樓頸推

    團長不是在做團裡的"和事老"
    不能有任何偏坦
    任何人都有他辨護的權力

    會不會影響到團裡的作業
    也不是一樣個人說的才算數
    團體當然是以大多人想法跟決定為主

    今天每個人的去留 都是大家決定的
    要不要給機會 也是一樣
    並不是團長說他走 他就該走

    團長 是提出問題 大家來討論 再請"大家"投票做決定

    如果今天什麼事情都交給團長 來決定
    那為何叫做"團體"?

    如果一個人不適合在這個團體
    只要有大多數的人都認為 該給它個機會
    那身為團長的人能以 [他討厭他~就該滾] 的理由去把他驅逐嗎?
    這樣其他人還會服從嗎?

    當然我們都還會希望跟你做朋友
    但如果你不適合在這個團
    那我們也不能說什麼
    畢竟小雲不能以他"自己"意見為主 而是"大家"的意見

  • 光 於 June 20, 2009 12:24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