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今天....是PIU的決賽
位於台北誠品武昌街 舉辦 可是人真不是普通的少
或許~真的PIU已經退了那股熱潮吧
想想當時~一群人在中壢看著阿偉們跳
那時候的熱鬧~是很快樂很快樂的...

FREESTYLE 有單人有雙人
大部分的都是我們桃園縣的人= =
阿偉阿禎、小昌跟我、王朝、BOBE、豬皮、(中壢)
小威小黑(桃園)、小劉(台北)、龍仔(高雄)
因為共八組 所以只能選四組來做總決賽
最後阿偉阿禎、小威小黑、BOBE、王朝 被留了下來

不知道該怎說
是失望ㄇ
因為我跟小昌 是從 9月底開始 才決定要跳雙人
(因為本來有編我自己的歌曲 但是絕得雙人應該比較有可看性)
所以都請阿偉她們幫忙 我們排舞
然後因為我上班12小時早八晚八~下班到中壢9點 都是很辛苦的來練
而小昌因為晚上要去上班(七點到11點)
我們是錯開的 但是都一直在努力著
沒想到最後的結果..

所以都很失落
不過也看到了大家的進步

本次的玩家真的愈來愈少~少到很冷清


回家後
我打電話給阿偉
跟他聊了聊 心中的感覺
我們聊了差不多一小時吧
其實 跟他聊了後心理就好多了
因為他說了很多有建設性的話

或許不是我們太差 不是我們沒努力過
只能說人數真的太少 所以名額有限

我會繼續加油吧...


阿偉阿禎第一↓
010.2006年10月22日台北誠品決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