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是好事!


七月開始取消無薪假
所以呢~
現在就可以"逐漸"回歸原本的薪水了


不然之前的狀況
薪水~生活費~可真的是一直打平


現在可以慢慢回升了
開始可以存錢了




漸漸的
發現 很多事情
都好久沒做了


即時通變成只是掛網的工具
很少去聊天 根本就是留言板

網誌也愈來愈少抒發心境
也許是因為懶 也許是想隱藏什麼

製圖也好一陣子沒去碰了
也許是已經到了極限 不知道創意從何而生

以往的朋友 也逐漸的少去聯絡了
很難想像 之前我是從中壢騎回桃園 去找每個人的家看看 久違的老朋友
當然也是有遇到 交談一些心事
也有已經離開桃園 過自己生活的朋友

畢業後每個人都是一片天了

當時的自己很想連絡每個人 交談後 才發現世界已不盡相同





回想起 除了二專 而國中應該是較快樂的時光吧

偶然還會想起 以前的初戀 懞懂無知的少年少女
或是好朋友一起談論夢想的日子
或是上課時發生許多的瑣碎小事



只是回憶終究是美好的


無論誰都一樣
大家都過了新生活 認識了新朋友
對於過去 也只能緬懷罷了


因為世界已經不一樣啦
這也不能怪誰

只希望 在遠方的朋友 能偶爾 想到我們過去的時光
能想著想著 笑出來 當初的白痴生活
也希望大家都能過著豐富有趣的人生


現在的自己
正在學習
雖然有時依舊 一樣懶散
不過 要認真的時候 還是挺認真去努力的


我也搞不清楚我自己




只能說再加油吧!





以下是我無名回應的,一起備份過來了
- - - - - - - - - - - - -

 
  • 3樓

    3樓坐沙發

    國 中的我們真的是很青澀卻也單純ㄚ

    很難想像當時每天能六點就起床上課 >"<

  • minchen1985 於 July 6, 2009 11:49 AM 回應 | 來源:114.43.46.115 | 刪除 | 設 為隱藏 | 檢舉
  • 好想妳呢 閔溱^^


    是阿 當時其實滿多快樂的事情^^
    話說 打完文章那天
    我想起了 我們排舞表演的事情說..
    丁小芹的fantasy 好懷念 哈哈

  • 版主 於 July 9, 2009 07:16 PM 回覆 | 刪除 | 修改回覆

  • 4樓

    福樓

    很 久不見 沒想到你已經邁入人生的另一個旅程了 ><
    我印象很深九班練啦啦隊的時候
    還得第一呢 哈哈哈

  • minchen1985 於 July 9, 2009 10:45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