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簡單的兩個字,
不過今天不走溫馨派,走本我路線,
不想看的,可以直接ALT+F4了!

4Y0M

其實,早在孕哺時期,弟弟還沒出生時,就歷經過了,
應該早已接受這個事實..
當時三天沒喝奶,經過我的努力又再喝回頭奶,
從一口兩口,到弟弟出生後的頻繁喝,
詳情:孕哺經驗分享5M後

不免說,我就是很熱愛這樣的時光...
或許有人覺得 可以交棒了吧? 弟弟不是在喝嗎?
我不知道,這感覺不同,
說我是狂人也好,或許我天真的把孩子想的無法獨立...認為只能依偎著自己~
但實則不然,如我叛逆時期一般,
年輕的自我要怎樣就怎樣...誰能奈何了我?!


關於離乳...
我想應該只有一樣的母奶媽媽才會懂我此刻心境吧...

我應該感激不是嗎?
本來母奶之路應該很短暫,或許走不過滿月,
但現在受上天眷顧,我多走了四年,
我該感激
我...該學會放手了吧= ="

只是就是不情願......
尤其還是在孩子在非自願、在他人耳語言論而不得以的離乳

如果真的,他認為他該長大了,不該喝奶了,
那麼我會含淚祝福...
只是如果是旁人引導的.....我就是那麼一點不甘心....

不過....我想我會再努力、再努力、再努力的告訴自己跟孩子:
[妳辦到了,而且,媽媽也辦到了]

這不是我一個人能達到的,而是你跟我一起努力達成的,
我完全不後悔,餵母奶的這幾年,妳的身體健康的不得了...
即便你體重不重,活力卻跟勁量電池一樣!

該唱驪歌了吧,
滿四歲,也意味著母奶之路4年的終結,
我該笑著歡送...
這...只是一個階段,甚至是最早的階段...

或許有一天你會脫離我的臂膀,不再需要我保護...
或許有一天你會告訴我,妳有自己想要的生活想搬出去住...
或許有一天你會高興的告訴我妳找到了妳的歸宿...
這一切,只有笑著送別,才能讓妳無後顧之憂,快樂的前往你的新生活,


這些...我都知道,
只是...再給我一點時間感傷、再給我一點時間回憶吧。

再看一次...  母奶之路滿千紀念影片,
讓我自己知道,這條路我不悔,一路上都是快樂的回憶。
 



靠杯...
我想說不是 "使性地" 中嗎我~
應該會罵很多髒話...結果最後我還是不由得溫馨了起來= =
很有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