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07  
期待已久的台中之行
和二團們都蓄勢待發呀


去的人有 我.阿光.小昌.小卉.阿政.大鬼.阿甘
一早就到了小昌家,
大家吃了早餐,
然後就由小昌的爸爸帶我們一群人到火車站
結果呢...光竟然忘記把小昌家的相機帶出來
只好拜託 小昌媽媽 拿來火車站@@
幸好還來的及趕上火車

然後就坐上火車
沒位置...
而且車廂裡面冷氣超強 只好坐在門口
大夥兒都滿無聊的~聊天~聽歌 哈
最後終於到了后里車站

我就打給泰安小木屋的劉大哥
他人超親切人超好的~
來載我們去小木屋
一到了小木屋,真的好有大自然的風味唷
放了放行李就到處晃阿~拍照~

等到下午~我們大家就先去看一個古老的大樹
那個樹木~超大的啦~枝幹好長好廣~是老爺爺了
之後我們在去糖廠逛
在那裡我們吃了蚵仔煎~臭豆腐~還買了冰吃~
那邊還有很多古老的東西
還有怪奇博物館~那邊有很多奇人異事~
覺得還滿好玩的

之後就是重點拉~我們去了馬拉灣玩
大家都換上泳裝耶
哈哈 第一次看到大家穿泳裝
第一次跟朋友們一起去 水上的樂園
感覺真新鮮~
不過阿~人太多了拉~害我們其實都沒玩到什麼
好可惜喔...而且水好冰
再者就是我這個膽小鬼
我就是不敢玩一些比較高的 或是比較刺激的水上設施 滑水道等
幾乎都是那幾個大男生去玩~所以幾個俗仔就在旁邊等@@
唯一ok的應該就是大海嘯吧~那個滿好玩的唷

之後 能逛的地方都被我們晃完了
真是意想不到= =
因為 我所策劃的 時間表
我都寫的詳詳細細...想說在馬拉灣應該可以待好幾個小時
結果沒幾個小時就玩完了= =
哈哈....下次還是去陸上的好....ˊˋ

之後大概快五點 就麻煩劉大哥載我們回小木屋了~
大概休息了一下 睡個午覺
ya~接下來呢
就是好玩的烤肉了!!
沒想到 劉大哥 準備的還真豐盛呢!!
買了超多材料的~當下一看 我就覺得好像吃不完= =
大家一邊烤肉 一邊騎協力車 在附近亂晃
隔壁還有人養了7..8隻吉娃娃耶 超誇張的拉= =
烤肉聊天~聊天烤肉~我就跑去煮湯給大家喝了
嘿嘿~好喝的玉米濃湯
最後大家吃到快撐掛.....果然~材料太多了~吃不完

吃完烤肉也沒嫌著喔~
大家回房間玩我們的遊戲
首先是大冒險~
哈哈~這個從旅行前就開始策劃了
題目都是我想的~不過這些大冒險內容~比起桃園團
我想只是個小咖啦~
但是玩的還滿high的~
還有另一個遊戲是比一比~
可以說話~但是不能說到那個字~分兩組~讓大家猜
唉~不是我自豪 不過 我怎麼那麼利害壓= =
嘎哈哈....(不過大冒險輸很慘就是了....衰人一個)

時間也不早了就休息拉~
男生們還下去打麻將勒~挖勒~
我們女生就看電視
後來就去睡覺了~~~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