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日記到這邊就沒有了
後面就是我為何跟阿光在一起的經過了
我懶的說明
讓我留點秘密吧

不要覺得快
我還記得阿偉跟我說
感覺對了就在一起
所以當時我跟子慶就在一起
之後分手
痾..

其實 我跟阿光認識一陣子後 我就知道他對我....
只是 子慶先表示吧....所以他也沒辦法作什麼
有人可能會覺得 我跟子慶 感覺像一場兒戲
是 在一起才20多天
但是我把日記打出來後 你會看到一些經過
(6月19日比賽完沒多久就在一起~只是我沒寫甜蜜的過程= =不行喔ˋˊ)
雖然短暫 但...不是兒戲
現在的我 也已經慢慢走出陰影了
四年多的感情我都忘的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段20多天的讓我有點難忘
可能是當初他給我的感覺 太夢幻了 ~ 當初就是愛上他的聰明幽默體貼
但是我想差不多也忘掉了吧
所以我不會再怪他了"吧"

日記也許會刪除吧...
我到最後才明白
為一個你愛的人去對他付出,不如去愛願意對你付出的人。

我現在很好...以後會更好
我相信自己走的路都沒錯
子慶也沒錯 只是我們不適合罷了....

過去的回憶 就讓風帶走吧

別忘了我是雲...隨風飄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