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國際泌乳顧問日
謝謝鈞媽 林怡秀 當初對我的協助,
在我月子期間徬徨無助的時候,
妳告訴我解答我很多正確的母奶觀念,
連晚上半夜很慌張的時候敲妳都還會在線上,
當初的我,問了一堆問題,
當時我想說我會不會煩到你...
因為我問題超多的啊,也是一天多問,
不過你都一一解答我了,就覺得妳超神的,
沒有妳當我指引的明燈,我的母奶路一定不會那麼順遂...

除了幫助我之外,你還願意提拔我,
問我願不願意成為志工,
但是當初的我,只有在寶花潛水過,
根本不敢發文= = 因為太遜了深怕自己會回錯...
可是...妳鼓勵我,說慢慢來,
說一開始都會如此,累積經驗就好,
於是我開始敢鼓起勇氣的踏出那一步,
開始努力的學習母奶的知識,
一天一點,時間的累積下來,
有許多媽媽也有被我幫助到...
這也讓我覺得愈來愈有成就感,真的很謝謝妳提拔。

在團隊中,你就像溫柔媽媽,總是提醒叮嚀大家,
而我是不受控的叛逆小孩,
這一路上,有很多時候妳都被我氣壞或是傷透腦筋,
真的很抱歉讓妳如此傷神又費力,
也請你記得多多照顧身體,因為大家都還需要妳 :)

真的~很感激這一路上的照顧,非常謝謝妳喔。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