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以往的沒自信
現在的沒自信
依舊存在著 存在著 存在著 ...



應該知道我的家庭背景
從小 我爸媽離婚 後母就是對我不好
有太多好寫 只是 寫不完
從以前小時後

我就是不被認可


作什麼事情都一樣



我哪知道 我哪裡 擅長?
我哪知道 我的自信在何處?


現在 連我愛唱歌都要被剝奪嗎




我自視甚高嗎




跟你比起來 是沒那麼好聽啦
你堂堂一個 樂團主唱耶



我知道 我本來就不是什麼東西
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就憑我 也要去比賽? 笑話


可是 我的朋友 都覺得我唱歌不錯聽阿


我知道 技巧性 高音可能還不夠高 亂飆會不夠力
但是 音域 也不是很低了吧





為什麼 要一直刺傷我

對 我禁不起講






人嘛 我相信 每個人都是這樣子的
去算命 也只會想聽好結果



我的自尊 被踐踏


我的心 被刺傷


狠狠的刺傷




你除了 刺傷了我
還破壞了 我多年來 的夢
你知道嗎



我一直一直很後悔

如果 當初走不同的路
那會是怎樣的人生





我很痛苦 我當初的家庭
很痛苦 我當初的個性
造就 我只會逃避
不敢往自己想要的地方走

錯過了多少機會 浪費了多少時間




你知道 我犧牲多少東西





現在 我只是 想存在一些夢想
即使 不能實現


但是 我還是 依舊 抱著這個夢想



我從小 就很喜歡唱歌
也是好強的人、悲觀的人


所以 我的朋友 都會給我建設性的安慰
而不是一直打擊打擊打擊



可能你一點都不了解我吧
很抱歉
我還是自私的 希望每個人都了解我


這是我的網誌 我就是想抒發 我的心情



我錯了嗎



始終懷抱夢想的我 錯了嗎



錯在我 根本不知天高地厚


那又如何
我只是想 著 夢 想 罷 了



總有一天 我會嫁做人婦
這些夢想 都會被 家庭 現實生活 所取代


我能再繼續追求嗎
當然是不可能



現在 就讓我擁有一點 想像的空間 還能奢望的空間

這樣也不可以嗎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殘忍?







以下是我留言版回應的,備份過來了
- - - - - - - - - - - - - -


回覆

 
  • 1樓

    叫他去吃大變吧.....
    這麼屌~不會出唱片喔?!
    一片歌手是嗎 = =
    乃奶的

  • ClassicESSE 於 February 6, 2008 01:10 AM 回應 | 來源:220.137.68.137 | 刪除 | 設為隱藏 | 回覆 | 檢舉

  • 2樓

    哈哈~現在 不想這些了
    反正~ 這些事情
    我也不想再去夢想了@@


    或許 對現狀而言

    平凡但快樂的家庭生活 才是我最想要的吧


    ps 叫他去吃大便吧~好好笑 ㄆㄆ

  • blakedevil 於 February 8, 2008 09:57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