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一大早就起床囉~由於昨天隱形眼鏡戴太久,今早眼睛還是一樣不舒服,
所以我就戴眼鏡了~就跟小威她們去樓下餐廳吃早餐~
一樣又是自助式的~有稀飯、土司麵包等,有個濃湯還綠色的..
很像是蛤利濃湯的味道~可是有點怪怪的= =

第二天早餐~台灣小雲 


我有帶手機來韓國說,有收訊可是都不能打回台灣= =
我們邊吃早餐邊跟小威拍了一些照片,之後跑去找那個金髮的女生拍照,
哇...她們外國人拍照都習慣抱著人家拍嗎@@....
第二天早餐~墨西哥金髮女和台灣小威 

吃完早餐就出去了~她們說待會要出去逛街,
然後每個國家都要選一個裁判,而且選手們好像要待在飯店練習吧
一團的人幾乎都在飯店,我跟小威小可她們就上巴士,
上了巴士才發現= =...阿勒~好多國家的人都再同一個巴士上= =
我們就開始跟墨西哥人聊天~原來他們是說西班牙文~
小威一直跟她們學些話~而且小可好受歡迎說@@~他們外國人好像都覺得小可很漂亮,
認識了好幾個人,金髮女生也是墨西哥的,她們國家的人滿多的說...
有Lois、Aurelio、Migoel等~他們真的也是滿搞笑的~

Aurelio要我們在他衣服上寫上中文的"笨蛋"、"帥"、以及"拖鞋"....
也要我們教他怎麼說= = 當然他也教我們一些字了@@~
例如笨蛋就是"本ㄋㄟ齁";然後你好"喔啦";謝謝是"葛拉下死";我愛你"爹阿摸"
這樣的感覺很好玩~因為她們說她們的英文也不好~
所以我們一直盡力去溝通ˊˋ...然後沒辦法的部分就比手畫腳= =
哈哈...而且西班牙文說話都有那種啦的音~舌頭一定要震~台灣人比較不會這樣震動
Migoel長的很像我們學校的一個人(叫做黑輪)= =
然後Lois他的特色就是他有個唇環喔!
他們都一直問我們中文話"笨蛋"和"我愛你"怎麼說~ 哈
之後我們就到了韓國的電玩展囉!

哇...一進去電玩展裡面~喔買天阿!好多COSPLAY的SHOW GIRL喔..
每個都長的很正~身材又好~還有很多人扮的人偶耶...
在那裡每個攤位都會送一些他們的產品~真是卯死了!
第二天電玩展~COSER10 第二天電玩展~COSER和台灣小威6 

我們跟小威一起狂拍照= =~拍到無法自拔....真是讚!
接著跑到PIU的攤位去~我就上去跳一下綠女人~還不錯喔!
那裡有個韓國的男生,他說他是花式第二名,他跳舞有那種跆拳道的感覺說...
之後小威也跑上去跳他的歌曲,之後他真的很妙~看到韓國女學生就想找人拍照,
12點左右差不多就集合了,外面剛好也有韓國男學生,他也跑去找人拍照...
我們在電玩展外面拍了大家的照片,去認識其他國家的人,
巴西~Blake(很像喬丹的黑人@@)Legal(白一點的)
美國~Bruce(他的黑人頭很帥說!!)Rick(他是有一點紅髮的快腳)
馬來西亞~Jack杰(他會說中文喔)
印尼~Hendra(他的頭整個是染紅的~而且印尼只有他一個選手)
西班牙~一對情侶(應該是吧)~可是我忘記她們名字了ˊˋ...
韓國~非常多人= =...也沒有記什麼名字...ˊˋ
我們接下來就要去吃韓國料理囉(午飯)。

到了餐廳~大家也不忘了要來拍照~那邊好像有點類似和式房間,
第二天趣味的韓國料理~菜色2 


大家就坐下來吃飯囉,還把一個韓國人Envy抓來冒充成台灣人@@哈哈真可愛!
食物內容有海苔(可以拿來包飯~可是海苔好像有點鹹)、火腿、蒸蛋、
一碗飯一碗味增湯、牛肉、泡菜等,每個人都非常滿足的吃著飯,
吃飽就跑去外面逛街拉。

我們約好了集合的時間和地點就各自去逛了,那裡很像是民俗街,
賣一些傳統韓國飾品、畫廊、懷舊玩具之類的,我也不知道要買什麼,
所以買了幾個掉飾還有去商店買了幾包韓國的糖果,
小威一直跟墨西哥人走在一起玩= =不亦樂乎,去完民俗街就去景福宮。

那裡好像很莊嚴說~有幾個穿著很像大長今裡男生衣服的,
站在一個宮殿前面,拍照時碰她們會被罵@@好像跟憲兵一樣..
大概就在裡面逛~然後拍了幾張照片,合照了幾張照片這樣。
晚點就坐車去Party了。

痾...結果我們就到了一家pub~那邊有很多黑人頭的假髮~各種顏色都有,
然後有吧台,PIU機台一台,DJ台一個@@~主持人又開始說話了...
天阿= = 又一次~翻譯也沒有一直跟我們解釋...
接著我們開始吃飯了,一樣是自助餐喔~等到吃飽後,
才知道各國要派一個人去參加對戰模式~我們派BOBE去,
各國都在為各國加油,可是當韓國的某個仁兄出場時...發現他實在很沒禮貌...
人家要跟他握手~他卻甩都不甩...玩對戰時又邊看手機...
且歌曲還沒結束他就下台(因為他覺得穩贏了...)其他人都覺得很OOXX
可是我覺得這樣不太好~畢竟有那麼多的國家~我們之前認識仁愛煥旻她們,
所以知道並不是每個韓國人都這樣~他們是比較有民族精神~
但假使其他國家的人不知道...那對韓國不就有不好的印象了嗎= =

接著DJ台開始放音樂了~大家就跟著尬舞~阿偉跟他哥哥超HIGH,不停的跳舞
有好幾個國家的人也都好厲害喔!馬來西亞的傀儡舞、黑人的滑步、
和??國的機械舞..恩~非常讚喔,之後我們全部的人都一起在跳舞了,
我跟小可也在搞笑的跳舞...那裡還有韓國辣妹說~
大家都一直HIGH到11點左右吧~才回到飯店休息。 有要練習的人可以去piu的大廳練習,因為明天就比賽了,
想到下午想說要跟各國的人,交換錢幣的,
當時Blake說等回飯店時再來,我們去了大廳,發現好多人在排隊跳舞,
我們去買了草莓牛奶~和優格,但是沒有拿湯匙,結果我突然忘記湯匙的英文怎說,
我只記得是SPOON~但不確定~剛好旁邊有個外國人,
我就寫了這單字在畫一個湯匙在紙上問他是不是@@他說是~哈哈~真佩服我自己。
之後看到阿偉她們下來~結果過沒多久機台就關了~痾有點納悶不是說可以練習嗎?,
所以我跟阿光就去找Blake跟他交換巴西的錢~他好有趣~,
他住九樓~我們住八樓~九樓也有很多韓國的~我們一直盡力用英文溝通,
他說很想認識我們台灣的朋友之類的@@後來因為太累~就回房間洗澡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