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編號2005年07月的暑假,這些日記們是再訴說一段舊情,
很清澀也很幼稚,不過...也很真實,
看完了也可看這篇。 放完日記感言


早上六點他就打來~因為看到我的簡訊吧...
說他 加班到一兩點 然後去唱歌唱到那時候
我就跟他說 阿禎說 要說清楚 要我們兩ㄍ再聊
所以 他就在我去他家...
我就跟他說 我都想很清楚ㄌ!也分析給他聽 我的看法
他問我說"我那天這樣 你會不會覺得很狠?"
我說 "難免~可是 我已經想好ㄌ 反正 日子還是要過囉 我最主要目的是因為你說ㄉ模糊不清 所以要問清楚"
後來他就說 "你想怎做 ?"
我說 = = " 重點不是我 是你想怎做才對"
他說 他心中已經有譜 ㄊ問我會怎做
我說 "a.還在一起 可是要給對方空間 以及改的機會 b.分手 但仍是朋友"
這兩種面對方式不同~~ 他說 "沒有這樣~我只要你回答我的問題 而不是a會怎樣b會怎樣"
我就納悶說".... 痾...這兩種面對方式本來就不同阿!!!
不喜歡我粘 脾氣硬 任性 ~~ 但如果是 b的情況 都變朋友ㄌ 我還會年他 耍任性 和硬ㄇ
他一執教我回他問題 可是卻不能先預設情況 我說 我不懂
他就說 "好啦 你想不想跟我在一起?" 我說 "當然想"
他那時躺在床上 就說 "來~" 叫我過去之後 就把我抱住
他說 "老實說 你昨天有沒有哭" 我說有
他就說 "我是說我心中有譜~而且 假使說 我不想跟你在一起 我昨天不會打給你 我早上也不會看到簡訊救回你電話"
可是誰知道~~他是不是以朋友的心態來打的問候電話~我就說"誰知道你在想蛇麼" 他說"被你猜透我就不叫子慶ㄌ!!"



可是 我還是 有好好的想過
這次 我會代樓梯ㄌ 不要再陷入 又爬不出來
這並不代表 我不愛他 ~~ 而是 我也要保護自己 ~而且這次之後~我知道他崇尚自由~所以我想說我應該要隨時有心痛ㄉ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