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編號2005年07月的暑假,這些日記們是再訴說一段舊情,
很清澀也很幼稚,不過...也很真實,
看完了也可看這篇。 放完日記感言

早上我就跑去找子慶~打給他都不接的~所以我只好坐在他家門口等~
等到貝爾出門~我才得以上去樓上...按電鈴~閃爸開門
之後進去子慶房間~他傻眼問我怎進來的~我就敘述一遍給他聽了
這隻豬頭~~~都快兩點ㄌ還在睡~不怕上班遲到的!!
之後他刷牙後我就幫他洗衣服阿~他就上班了~然後我就在他房間玩電腦~衣服洗好幫他曬衣服~整理房間等
我想...我應該不會是他心中的黃臉婆吧...使喚來使喚去
希望他認真的想...我是因為愛他才肯這麼做的~之後再他房間看GTO~獅子就打來了
下午~去育達八方雲集小班上班那裡載獅子回內壢~小可也來了~今天吃四海游龍~
我們一起去買兔子~之後跑去中原大學裡面玩~~~好小的迷你兔喔~
取名叫做piu囉!! 之後晚一點我們跑去唱歌...
小杰阿光小昌都有來...晚點 子慶也來了~好想他喔
之後...我們合唱窗外和愛情現實批~他還幫我點孫燕姿的奔~給我唱
小琪後來也來ㄌ~他拍了小昌出糗照片~小昌就一直去搶~而且... (畢...消音)
秘密~不能再說了
否則貝當事人罵死

子慶就突然抱住我...讓我好心動...
唉...又如何...有點累 累到我好想逃...

有誰能救救我

跟他說想抱抱一下...他說"改天在抱拉~" 可是還給我抱ㄌ
最後我跟她們唱歌唱完 阿光小杰先回家 而我小琪小昌 去喝永和豆漿~~之後我跟小琪回我家
玩小遊戲....到六點~我才載小琪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