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310.自由聯盟!


 高個兒王子結婚記

哈~又是一個好日子
這次就好了~沒有上次的颱風阻撓~~~~~!!

所以依舊起了個大早  (其實也還好~八點起床)
然後梳妝洗臉 跟著阿光.欣ㄧ起開車去了桃園的娘家


到了之後 看到了爸爸媽媽
哈~然後我就跑上去
因為~~~我的鼻子過敏
所以我必須用熱毛巾來熱敷我的鼻子
不然晚點上妝可能會掉吧=ˇ=


在弟弟房間 這間準備作為化妝房
可惜~沒有鏡子 燈光又黃
新娘秘書的技巧可能要高超ㄧ點喔....
大約到了11點多吧
新娘秘書也到了
就要開始幫我上妝!
我戴上隱形眼鏡後
她就拿出了安瓶~ 哇勒! 超小ㄧ罐  這樣就要500
可是保溼效果超好的~


弄到了12點~妝容好了
然後我就跟欣去吃飯
接下來她要幫媽媽化妝了


吃飽飯~還要繼續弄未完成的髮型
因為大概2點新郎等人就會來到這了
所以新娘秘書便趕快的幫我弄頭髮
接著 陪嫁的 堂表兄弟姐妹也來了
小姑姑的聲音我聽到了
然後他跟妹還有子敬都進來房間看我弄造型


換上白紗後~髮型也弄好了
大家就開始狂拍照
然後就要準備去樓上拜拜囉!


上樓後~長輩們準備了龍鳳香讓我們拜拜
祖先阿~請保佑我們會幸福唷


拜拜完之後  大夥兒又跑去客廳狂拍照
四個帥哥 (弟勝堯.堂哥嘉慶.堂弟嘉佑.表弟書偉) 各各西裝筆挺!
超帥的啦!!!!!!!
接著~~~媽媽幫我蓋上白紗
爸爸給了我ㄧ本家書.爺爺給我ㄧ本書~裡面登著他當選理事長的照片
媽媽給我ㄧ個紅皮箱 也轉交姐姐給我的禮物~白色新娘包包(很實用)
我把禮物收好後~~~就要準備上轎


上了胡浩雲叔叔的賓士車子! 哇~超帥
光跟采君 跟我一起坐上
(采君也真是的~來到這 可能因為怕生 而哭.不過聽到有紅包 又笑了= =! 現在的小孩實在...)
接著我把扇子丟出去~弟弟要去檢
就往龍潭出發

不知道怎說 雖然沒有訂婚那麼早起
但是半天的時間 就感覺好忙碌
我就在車上打瞌睡起來
經過了許久的車程 終於到了龍潭
新郎就先下車
而我則等待人家開門  我才下車
ㄧ下車光表弟就端蘋果出來 我摸摸  然後拿了兩顆糖果
由光阿姨撐傘~牽著我下車  進屋


上樓後 我明顯感到 馬甲好緊
讓我呼吸快喘不過氣了
可是 又要開始拜拜了
這次是要拜陳家的祖先
我強忍著不能呼吸的痛苦 拜拜著
拜完後~回到我們的遊戲室(因為新娘房不能再神桌隔壁~所以中間這間就是擺放電腦的遊戲室~在隔一間才是新娘房)
大家依舊拍照~~~~
我還想說~~~要跳獅子吼
因為穿白紗跳~~可能ㄧ生就這麼ㄧ次吧~~哈哈
還發明了新娘睡覺六部曲勒~~~因為裙子前短後長~跟孔雀ㄧ樣~只要把裙子拉起就可以當帳篷了~哈哈


接著 我就要換第二套禮服了  是橘色超華麗的禮服 很美
終於可以鬆ㄧ口氣了
此時 我真的想起了神鬼奇航~的伊莉莎白( 我不能呼吸!!! ) 英國的女人都那麼辛苦嗎= =


換上第二套時 加上弟弟探房 給紅包等
也差不多六點
電話響不停
每個人都說找不到
哇勒~~~我這才想到 沒有安排個招待 是錯誤的..
只好再傳簡訊給她們 跟她們說怎麼走
另外還有些人 還沒出發><
我可是緊張的要死
聽阿光說....樓下鄰居...
沒看牌子 就直接坐下去了
我所安排的桌位 都馬剛好...
又不能趕客人....天ㄚ 不要給我爆桌....
擔心的情緒 電話又一直響 姑姑說不能再接電話了   因為要準備出去了


所以我把電話交給欣   就準備要去新娘桌了
進場時 大家都拉炮
整個頭上都拉炮的彩帶....=.=
接著吃沒幾口  就要上台
介紹人.雙方主婚人.新娘新郎都上台
然後鄉長.鄉民代表都來了  且舞台還有辣妹= =!
在台上的我 很茫然  眼光始終看著遠方 看看桃園團 台北團 跟自由聯盟到底到了沒
幸好我看到她們來了 才鬆口氣
本來主持人 說要我們親嘴  阿光說不要 覺得低調點好= =  所以就作罷
後來介紹完 就要準備換第三套


新娘秘書 已經在樓上待命@@
她說以為我要穿弟二套敬酒
誰知道= = 主持人就這樣說
然後換好~~~就拿著捧花下去了
上台 請出雙方家長
光他先獻花給他媽媽~然後來個愛的擁抱
而我本應該要给媽媽的花 ~竟然腦海中想著要給爸爸
整個情緒~就是很感動@.@
還致詞~卻忘了要說什麼~只好說 爸爸我愛你     -----> 感覺好像廢話@@ 不過我可是很真誠!
爸爸不愧見過大場面~說要致詞 它可以很自然的說出祝福我 而語重心長的話
眼眶泛紅 不過 沒有流下淚來


回到座位喝個水~接著又要敬酒了
看到了許多客人 許多爸爸的朋友  也是小時後疼愛我的叔叔阿姨
看到了許多同事 許多piu的朋友 都那麼捧場
每桌每桌的敬酒~~人家還質疑阿光是否真的喝酒~切!!!!


敬酒結束~就要開始玩遊戲
我已經預備好的五位單身女性名字已經給了主持人
然後拿著捧花等待她們上場
首先鄭小欣.陳Ivy.許小今.姜小玲.跟光表姊臻昀都被我們請了上台
小欣抽了第一條線~馬上就斷了
後來光表姊臻昀抽到了死結~~~哈 下個嫁的人就是他了
不過...........這個遊戲  似乎不是這樣玩
而是 五個人都拉好繩子 再統一拉
誰叫繩子綁不緊= =  拉ㄧ下就掉
所以到第二位就抽到了  其他三位晾在那~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過 下來後 還讓自由聯盟逼迫我們喝 特調飲料~噁心~~~都是酸酸的+油味
哈哈 相信我們會苦盡甘來啦!


結束後就準備送客~此時爸的幾個朋友~跑來塞紅包給我~~受寵若驚
於是匆忙收好後~就要端著糖果去送客
哇勒...結果~端著一大盤糖果
有些小朋友 ㄧ抓都抓一把
所以糖果就很快沒了~~~煙卻還有一堆
在我們喊謝謝的同時~阿禎在後面喊不客氣
而自由聯盟也很配合的排排站 喊 謝謝光臨~~ 還嚇到幾個阿伯= =


結束後~因為小欣明天要上班 而我卻還走不了= =
所以她就請軒豪載他回中壢
而光還要送喝醉的朋友開車回北投
其實有那麼一點點生氣
因為今天是新婚夜內~
不過我還是跟去了~~沒辦法囉@@
這樣自由聯盟就沒辦法鬧洞房了 哈


就這樣結束了忙碌的一天
我跟光都快累慘了....=.=
但是收到了許多祝福


今天開始
我真的是陳太太了


------------------------------------------------------------------------------------------------------------------------------------------------------------


    真心話痛哭流涕



今天真的很感謝大家來祝福我們


回家雖然依舊忙碌~要歸還禮服 要準備回門等事宜
不過還是仔細看了每個人送的禮物


爸 ~ 你給我的家書 我看完了
  這不是區區感動就可以說明的
  或許你曾經因為以往離婚虧欠我們感到愧疚
  不過我知道你對我們的嚴格  是因為你真的很愛我們
  謝謝爸送我的電子琴  還有久久沒聽過的歌聲


媽 ~ 雖然你不是我親生的母親
  不過就像爸說的一樣
  高中時~叛逆~ 我曾經忤逆過你
  但是事隔多年後  妳在我的心中  也漸漸改變我對妳的看法
  你是爸的好老婆  也是我們的好母親
  謝謝媽媽送我的紅皮箱


爺爺 ~ 你ㄧ直以來就是我尊敬的長輩
   你當上老人會的理事長  總是帶領著大家  總是我的驕傲
   你從小就愛把我們的童年回憶攝影起來
   希望你要好好健康快樂的生活


公婆 ~ 謝謝你們不計較我的壞脾氣
   從今後還有更多的日子要跟你們一起渡過
   也要請你們多多指教


光舅 ~ 這次的媒人 還真多虧了你跑東跑西
   真的辛苦你了  舅!


光的親戚跟鄰居們 ~ 這次的婚禮 要不是妳們
         可能會搞到一團糟
         感謝大家都那麼用心 幫忙攝影.桌次的安排.等等事宜
         真的很感謝


弟 ~  你也是我的驕傲
   從小總愛跟你打鬧 
   而今 看到你成長許多 我真的很安慰
   要好好帶團!


妹 ~ 你的ㄧ切  我從未擔心過
  你是個好孩子 總是能自動自發的念書
  乖孩子 姐姐愛你


兩位姊姐 ~ 謝謝你們給我的白色新娘包包
     希望在遠方的你們 也能過的很好唷


阿罵.舅 ~ 謝謝你們來給我祝福 
     轉眼間 阿欣已經長的比我高了
    當然你們也要好好照顧身體唷


大姑姑ㄧ家 ~ 知道你們在多明尼加
      只有子敬表妹在台灣  有機會的話回來台灣看看吧 祝安好


伯父ㄧ家 ~ 伯父請好好照顧身體 因為你這次鑄著柺杖讓我訝異到了 伯母也是一樣
     嘉慶堂哥謝謝你幫我拍了許多照片 從小我就最愛黏著你 哈
     嘉佑堂弟你要好好朝體育的方面邁進唷^^


小姑姑ㄧ家 ~ 姑丈不在台灣 我覺得很久沒看到他了說
      而小姑姑有空我會去台北找你的
      表弟書偉你的口才愈來愈好 讓我覺得你改變許多  記得要加油


素卿表姑ㄧ家 ~ 姑姑謝謝你的關心 不過我真的不想跟會@@ .....
       舒頤表姐跟志成表弟 我們大概有好幾年沒見了吧
       聽說你們現在一個現役軍人.一個是女教官
       好酷~希望你們也能快快樂樂的


宗億螺絲魏先生魏太太 ~ 我真的很訝異@@ 你們竟然包了那麼大禮給我
           我ㄧ定要親自打電話給你們道謝的
           希望你們ㄧ切安好


長弘螺絲劉叔叔 ~ 很感謝妳借禮車給我們  雖然你沒到場為我祝福
        可是沒關係  心意到就好   知道你最近愛騎腳踏車  運動總是好的  要健康


劉義崇叔叔 ~ 謝謝你送我的金飾 如果有機會的話  希望我可以去台北看看你


黃志堅叔叔 ~ 好久不見 ! 你說我們大了 你也老了 ~ 可是這不就是人生嗎
      看著下一代的成長著 應該也會感嘆時間飛梭吧   要健康喔


子欣的把拔 ~  真是對不起 我忘了叔叔的名字= =
                   不過看到你有來祝福我 我還是很高興喔


胡浩雲叔叔 ~  從小 你就看著我長大  而你在爸爸的公司也好久好久了
        很謝謝你以前照顧我的ㄧ切~^^


自由聯盟的各位 ~ 大家真是夠義氣  還想出了整我們的把戲 切 ! 哈哈
        不過也真的因為有你們 我們才可以在這裡團聚
        PIU把我們都緊緊相繫在一起
        未來不管有什麼展望 小雲跟阿光只要還沒生小孩都會盡力參予
        誰叫我們是自由聯盟!


二軍的可愛小朋友們 ~ 知道你們四點半就開始找路   找了好久
          真的很抱歉 我們家很難找=ˇ=
          不過你們有到場幫我們祝福 我們真的很開心
          不要再說紅包包的不多之類的話 我知道學生比較...所以心意最重要
          當然也感謝小昌媽媽一直以來對我們的照顧^^


桃園團的各位 ~ 很高興可以在我的結婚看到你們的祝福
       認識你們真好^^  你們也要加油噢


台北團的各位 ~ 小劉小貞 謝謝你們送我的禮物 都是很實用的東西^^ 我ㄧ定會好好使用
       阿秀A  感謝你們幫我好多忙~這次的白紗獅子吼影片可能也要麻煩了
           我們結婚了  何時換你們呢~ 期待呢!! 
                      阿哲  唔 你今天穿的很帥捏~ 感謝你的捧場啦!

沒有到場祝福的人 ~ 我知道有許多人都沒辦法來~ 但是我已經看到大家的心意了! ^^ 謝謝大家


給有到場的大家 ~ "第一次"結婚
         或許有些地方準備不周 例如地點不好找(可這不是我能決定的....T︿T)
           而且也差點爆桌.我預定的桌~都被鄰居坐走(只能說鄰居都老人家~眼睛不好請見諒)
        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


軒豪 ~ 感謝你不辭辛苦的跑來龍潭為我祝福~其中還迷路=ˇ=
   其實有好多地方 準備不周~請見諒
   不過真的很感謝你來唷
     

欣 ~ 你幫忙我的ㄧ切   是三言兩語說不完的
  本來是想說..............................( 星期五你就知道了 A_A )
  不過在這還是讓大家知道ㄧ下 你這個幕後的大功臣
  真的很辛苦 前天這樣跑來中壢 住在我家
  第二天早上幾乎都跟著我 跑上跑下
  尤其婚禮開始後 幾乎成了半個接待=ˇ=....  
  接電話..拉裙襬...跟著我..照顧我所有事情
  (早就跟你說~~~~~中午要吃多點~~~~~~~ 結果晚上吃沒幾口又要忙 =3= )
  可是我真的很感謝你為我做那麼多~~ 友達


老公 ~  你是最辛苦之一的人物
    放心啦  今後的所有辛勞
    都將有我跟你ㄧ起分擔噢!
    I LOVE U ︿︿







 

以下是我留言版回應的,備份過來了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的祝福唷

  • 版主 於 October 29, 2008 11:00 PM 回覆 | 刪除 | 修改回覆
  • 3樓

    3樓坐沙發

    恭 喜恭喜ˇˇ
    祝你新婚愉快唷ˇˇ

    你要幸福唷ˇˇ

  • s5566342000 於 October 24, 2008 08:59 AM 回應 | 來源:61.57.68.163 | 刪除 | 設 為隱藏 | 檢舉
  • 4樓

    福樓

    小 雲 恭喜尼唷!~

    祝福尼們白頭偕老 永浴愛河歐~

  • pinky6916805 於 October 25, 2008 04:32 AM 回應 | 來源:220.131.33.213 | 刪除 | 設 為隱藏 | 檢舉
  • 你也是喔^^ 加油

  • 版主 於 October 29, 2008 11:02 PM 回覆 | 刪除 | 修改回覆
  • 5樓

    專業的5樓

    (悄悄話)
    小 雲恭喜妳呀~
    雖然沒有辦法去參加你的婚禮~
    不過祝福你能幸福快樂唷^^

  • angela0419 於 October 25, 2008 01:33 PM 回應 | 來源:61.225.115.129 | 刪除 | 設 為顯示 | 檢舉
  • (悄悄話)
    沒關 係^^
    你也要加油喔

  • 版主 於 October 29, 2008 11:03 PM 回覆 | 刪除 | 修改回覆
  • 聽說你消失了 怎麼搞的= ='?

  • 版主 於 October 29, 2008 11:03 PM 回覆 | 刪除 | 修改回覆
  • 7樓

    7樓

    congratulations!!!!!!!!!!!!!!!!!!!!!!!!!!!!!!!!!!!!!!!!!!!!
    !!!!!!!!!!!!!!!!!!!!!!!!!!!!!!!!!!!!!!!!!!!!!!!!!!!!!!!!!!!
    !!!!!!!!!!!!!!!!!!!!!!!!!!!!!!!!!!!!!!!!!!!!!!!!!!!

    great wedding , we enjoy the dinner !!!

    was a great day , thanks to share your joy with us !!

    wish the best in you new life

  • MANIATICO 於 October 30, 2008 01:41 PM 回應 | 來源:61.224.47.150 | 刪除 | 設 為隱藏 | 回覆 | 檢舉

  • 8樓

    8樓

    親 愛的
    恭喜你!
    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 <
    我還沒有朋友經歷過結婚這一遭阿阿阿..
    可惜我沒到場..
    還是祝你們能幸福快樂喔 =ˇ=
    我也永遠愛你 ^^

  • wawa12029 於 December 14, 2008 11:33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