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你一直都是我的依賴


很難想像

以往沒閃光的我們
以往幾乎趨於平淡的我們


在分開的第一個夜晚
會孤枕難眠


你要知道
一直以來我吝於表露愛你的心情
至少在外  我都顯少表達


可是沒有你的自己
我是真的不行


雖然我還是很生氣


四年來你始終記不住我的電話...

 

 

但是還是很想你
聽到你的聲音 我就原諒你了

 

不能抱著入睡
沒有你的味道
會讓我失眠


搞什麼...

 

沒有你的我  真的變成了生活智障

 

因為無論大小事   你都會幫我弄得好好的
我知道我一直都在你的呵護之下

 


鼻比你真的很貼心...

 

已經好久不曾 一個人
這幾年也一直都雙宿雙棲  你在哪我就在哪 黏緊緊也都不膩


所以
這幾天還是暫時讓我   試著學習  獨自一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