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呼...
昨晚真high

昨晚我們自由聯盟一起去了大2舞廳
那兒~剛好是內衣啪踢
而我跟咩咩都有穿比基尼
就去報名了比賽
第一名有六千呢!

不過那兒比search夜店小多了
但是音樂都還ok

第一位參賽者叫做文文
她非常的開朗~
有自信 超敢
第二位就是咩咩拉
第三位是我
第四位叫做小貓~感覺很媚的女人
第五位我忘了名字 不過根本就是正咩

呼 每個人有30秒表演時間
只好硬著頭皮 使出渾身解數的跳阿扭阿

最後~
咩咩得到第三喔
海尼根一手


最後還是有點失落拉
哈哈.................................

常常覺得自己好像不是正妹
感覺好像...放不開
我已經盡力去做
但是...


自認自己長的還不錯
只是有點小肥肚+矮了點
雖然不是超級正...

恩...


或許我該學的還很多吧

或許只是鑽牛角尖

大家都稱讚我們了
沒有人會否定我們了
因為身邊的人都會支持我們
至少~
我們敢上去秀了


我現在能做的
就是自信部分還要在加油
我會加油
朝著未來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