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轉過來的文)

現在是怎樣...
剛剛我的基本功能都不見了
什麼管理~樣式管理都不知道消失到哪去
人家好不容易弄好海砂的網頁編輯...
把網誌弄得很漂亮
我辛苦的結晶
跑去看新手上路~給我說~用還原器
一按~黑對~還原了然後勒?
竟然那些管理都沒給我出來
害我辛苦弄得東西都不見了~按~~機車啦!!
算了~看在現在不錯看的份上~原諒這個濫無名!

下次再用~因為我很沒耐心啦!!!
可是又偏偏愛ㄍ一ㄥ~
想洗澡的我~一直ㄍ一ㄥ了一個小時才弄好
那個管理功能選項是怎樣~故意跟我作對喔~~~
老娘就沒耐心~還跟我作對...看我好欺負阿(神經病)

可是人家真的很生氣...
就是辛苦弄得東西~一下就沒了~唉
只好下次在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