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轉過來的文)

今天去修課第一天,還滿輕鬆的,老師跟我們聊天,上講義。
從下午一點~四點多,其實是要到五點,不過...提早放學了。
令人生氣的是,六點去活動中心...唉 因為我還要上體育課的重修阿...
結果,通知的人說,
大家都以為是六點上課,其實是五點,
耍人阿...當初也是登記六點,
那現在我就有夠雖~~~~ 一點到五點=>中英翻譯課 五點到十點=>體育課ˋˊ
哇勒~那我會瘋掉吧!雖然今天不用上課~只要簽名就走
可是如果下次呢...連中間吃飯時間都沒有~有沒有搞錯,
更不爽的是,唉...通知人說星期六 還要上課一整天!!我靠!!!
神經病阿~老師犯賤阿...
所以說我體育老師都很跩咩~雖然也有個性很阿莎力跟同學很麻吉的,
可是呢~我從高中開始
我看到的體育老師............管他男的女的~都很驕傲內
怎麼個驕傲法,我不會說,說話方式就感覺很跩吧...從"高中"到"現在"遇到的都幾乎這樣

上課要早到、下課別想要、講話愛幹譙、遲到翹課沒穿體育服都會被當掉。

上課要早到=>這是應該的~不過呢 身為同學們的心態,總想買個早餐~所以一定會遲到
下課別想要=>這我就不爽了,因為呢...通常中間都沒下課的~唉
講話愛幹譙=>這個是還好,不是每個都這樣啦~不過說話方式都很機車倒是真的。
遲到翹課沒穿體育服都會被當掉=>這個是沒辦法的事實= ="....不過呢 我要大聲的聲明:
"以上的我都沒有犯"

我為什麼會被當,哇...體育被當耶~誇張~竟然有人體育被當!!
因為...這就要回到一年級上學期了...
我就是不喜歡體育,所以人家打籃球,我就在旁邊坐著,
剛好體育老師又是那個超級龜毛雞八臭酸腐敗的ㄧ個人~叫做"鍋剩症"
所以我就被當了..

靠~好歹我有吹體育服!
靠~好歹我都有來,從來沒有一次遲到過
真他媽的屌~我們班就兩個人被當,一個人是我,
另一個~一開學就沒有買體育服的遲到曠課大王,
雖然兩個都被當~但我真可悲我分數會比它爛,
而且他後來休學了...
黑對~剩下我喔?!靠~有沒有搞錯~算了~我也只能等著重修...
我大嘆著不公平~
或許
這就是我公然挑戰的後果吧(笑) 原來我那麼屌

不過呢~我還是會好好的"祝福"那位體育老師^^
希望~他不會被車撞~也不會被雷公劈~希望他每天身體都健康^^


【以上就是我重修的經過】

悶...這樣子算來...
我星期五沒辦法練舞了!星期六也回不去了(因為太晚了沒火車~就算有也很趕...回去也快12點了)
而且星期日我也不想回去(因為當天就要再回來)
算一算...要上到14號~那我不就兩個星期都不用回我家
真的很不爽很不爽~~
體育老師我恨妳...肯~


回歸主題...或許這就是考驗吧!
快到站了...快要可以下車了...
我都有付錢買票...路途也辛苦的度過越過...
希望在一下下...就可以讓我下車...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