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待補

或許我不認識你
但是我看過你的戲劇
我一直覺得妳是很漂亮的天使

但是前幾天
你車禍昏迷
我看到新聞一直在為你加油
因為 我相信你福大命大
不會渡不過難關的

但是
不該發生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再七點時
死神始終帶走了你的性命

我很遺憾
我很難過
我哭了

莫非真是紅顏薄命
一切真的都是命嗎
在車子失控時沒事 卻被追撞
為什麼老天會那麼殘忍


無論如何
我真的衷心的祝福你


我想
妳一定會變成天使
因為你就是我們心中的天使
到天國時 不要忘了要守護我們大家
我們不會忘記妳


深深祝福 一路好走

再見了 瑋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