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轉過來的舊文)



煩死了煩煩煩

加班
對....
每次都是我啦

因為你們比較有 理由 可以不加班
照顧小孩拉~要看醫生 作復健拉
反正我這個沒家庭的 菜鳥

就是要這樣



很煩耶

每天都說要早點睡
早點睡
是阿
一天比一天晚

為何每天總是有不同的事情讓我忙碌讓我煩阿


或許 每次我的日記 都是不好的事情居多
因為對我而言 我的日記 純粹用來發洩

所以會看到許多 非常情緒 非常沒氣質的字眼
只因為這裡 是最懂我心的地方
這裡是不會有人反駁我的地方
不會有人唸我 罵我 責備我.........


我要


發洩!!!

發洩我不堪不甘不滿不爽的鳥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k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